close

 

 

 

 

39361-226645  

聽到這兩位要搭檔演出第一個反應絕對是像上面這張圖一樣感覺得出年紀差的驚訝!

但是就在

下面這系列海報釋出後我大改觀且非常期待這兩位能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勒?!

( 沒錯就這樣給他騎上去了好性感喔姊姊 )

1394809552-3039810882  

1395070260-2921452110  

6d1a569dtw1edpl37uedej20f00l540k  

這張海報拍得太成功了,表情太到位了阿,兩位好配啊XD

我說喜愛阿姨? 不! 是姊姊,這保養未免太驚人了!

說真的看了第一二集後對金喜愛姐姐的氣質感到驚嘆不已啊!

劉亞仁倒是沒什麼變呀其實,這次的角色也偏正面積極,英杰這種怪異詭譎的主人公個性就免了吧XD

( 對!沒錯! 我就是在說爛劇爛到爆的時尚王 )

0308_yooahin-4  

20140221-fc51c96273c72a0b  

天啊兩位的海報拍攝表情太到位了,明明是分開拍的還誤以為是為了戲而拍的兩張海報XDD

劉亞仁真的是好時尚的男孩啊徹底從頭到腳!我以前真的覺得他就是演員版的GD啊!

( 現在看到覺得還好了氣質還是有些不同,瘋權還是略勝一籌啊,亞仁是人類版的跩帥XD )

 

好啦~~~~~

先分享一下看了第一二集的感想好了:

中規中矩,還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

但是,

光是看這兩位的窒息般激烈愛情,以現在的進度跟節奏我想是整齣慢慢來,走一個心靈激愛路線?

我把精神全部放在他們兩個對戲的地方呀呀呀~

我說滿像日劇的感覺,這沒不好,只是對於看慣韓劇的朋友應該會小不習慣,

但我很喜歡這齣的畫面感跟氛圍,營造得滿成功的 ( 就算其他腳色目前只有讓我想睡得份呀 )

說真的我是看完去爬一下文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其他腳色到底是在演哪齣的?XDDD

瘋的瘋叫的叫吵得吵,反正喜愛姐姐在裡面就是個生活平淡無趣老公小窩曩朋友圈還過得去的貴婦?

可能看過這齣一開始釋出的21分鐘預告片,所以看一二集沒有太大的驚喜啦,

不過那段放大絕的鋼琴戲非常做作非常美非常性感!!!

要怎麼說做作呢,每個表情動作就像是精心安排過的,當然啊XDD兩位都不是專業鋼琴手呀

要說非常美是畫面拍得很美啊,不管是手指還是喜愛姐姐的表情 ( 亞仁有點豐厚的嘴唇我一直分心呀XD )

非常性感是說我完全感受到這段鋼琴戲沒這麼單純 ( 除了腳色的心境外 )

根本是隱喻嘛!!!這段請自行感受 ( 預告片的時候我因為這段就大為期待了 )

因為他不是唬唬我們的,隨便彈了幾下就要說服我們說亞仁是天才鋼琴手,不! 亞仁很用心很專業一定要用心感受這段。

所以其他腳色我真的忘光了不介紹了,也不用太認真看,就一堆狗屁倒灶的人跟事發生在喜愛姐姐的周圍,

所以劇情走向大概就是之後亞仁這個天才鋼琴手外加英俊嫩肉般的外表解救了身心靈寂寞已久的喜愛姐姐啦~萬歲。

我非常樂見這齣的編劇,目前看不出伏筆根據情的展開節奏,但對這齣的導演非常有信心所以接下來看編劇了。

1394809552-2161033784  

502111125830c  

所以阿這樣對嗎!!!!! ( 上圖 )

我記得在妻子的資格這部戲裡,喜愛姐姐非常的合理啊! ( 下圖 )

看得出是中年的女演員啊,怎麼參與了花樣姊姊後人也隨著旅行變年輕了!

不過變年輕倒是一回事,那個氣質真的很吸引我啊!

妻子的資格的時候就已經滿喜歡金喜愛的演技了,無法討厭的小三啊!

但喜愛姐姐是怎麼回事,好像過去的作品都偏小三居多? 這齣也走一個不正常人妻的路線耶-.-

沒關係配亞仁我可以XDDD

dcebd0f6fdebce60401b8e5ce6127e8c  

跩帥哥代表就是亞仁啊! ( 這張我也選的太帥了吧~ )

讓我想起接戲非常不順的亞仁就覺得很嘔阿!

我想好好地看完你演的每部戲啊==

說真的我會喜歡劉亞仁這個演員絕對不是我看了成均館,

是這個演員跟金喜愛一樣有吸引人的特質耶! 一種我想看你演戲的特質啊!

所以重點是我沒看成均館啦XDDD

然後那部爛戲絕對是劉亞仁身為演員的汙點 ( 不解釋太多有興趣自行去看時尚王 )

而且要全部看完喔,小叮嚀!XDDD

然後然後我以為接爛戲衰神亞仁會有新的好的開端.....好的是我想太多!

跟金泰希的那部戲我也是看不下去雖然應該比時尚王好很多吧XDD

 

 

好我覺得這次亞仁應該不會栽掉這部戲了!!!!!

絕對不會!喜歡劉亞仁的可以看這部戲了!

除非你真的無法接受看他跟年紀差非常多的姊姊一起演戲,

但比起另一齣集將撥出的姊弟戀我真的太無解了,過熟了好嗎 哀~

還是等上了看了再看看。

( 楊謹華阮經天暫時完勝XD )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