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瘋狂追劇的時間了!!!!!!

即將完結前快點來給他追完!!!

恩現在看到第九集,爬了一下文聽說會有新線索出來?

ok還滿期待的。

bfdacbec899188fe8a887cecaa2dbcaa  

先來說一下男女主角好了,

不得不說寶英姐越來越會選劇本了,人也越來越美,擺脫俗氣不錯不錯。

( 不過第一集還真是給她很不習慣,還以為有進廠維修之類,不過看到後來好像沒差 ? )

這次的角色說單純也沒有很單純,以一個母親的腳色在第一集呈現的個性非常不討喜,

但我蠻喜歡。

很真實的呈現一個母親的教育方式,當然之後會有所改變,是看點。

還有案發前跟案發後的覺悟跟行為的改變,腳色個性稍有層次。

曹承佑這次也是開大絕的變man帥啊啊啊完全又擄獲我的心

東燦這個腳色很靈活應該有更大的發揮空間,雖然目前表現良好。

對他其實沒很熟,看過的作品零部吧,之前緣起不滅實在給他看不下去啊

這個腳色的背後的故事輔助了整條線的深呀,完全的給他不會太難懂又非常有省思空間。

這劇目前最喜歡的腳色。

再來說一下裡面的核心人物-小星。

恩...不知道是看完爸爸你要去哪兒還是怎樣,怎麼不討喜程度大於智雅哩?

智雅就單很依賴爸爸這點我不是很喜歡而已,其他表現尚可就只是其他哥哥太討喜罷了。

這小星...不得說一下演技頗浮誇的,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可愛啦。

但每個表情都非常非常的讓我出戲,不論是想去看snake還是去找永奎玩,都太像過熟的小孩?

真的就只是覺得放送途中被綁走歐罵聽到太可憐這個點很強有抓住往下看。

其他腳色表現都滿ok,提一下善花這次有出演而且小亮點,一開始還沒認出來,變得滿美的。

02423ac3378ec425848cb73286398fc9    

ff5b56d3897f1f68132bc227eb530ada  

疑點腳色越來越多啊,開得太強了這個火力開的我頭有點暈。

聽on檔的人說這齣劇不適合每個禮拜看是正確的啊,所以我不敢輕易點開啊,

應該說本來就打算等到快結局才點的,好家在啊,

不然以為我的腦力叫我每個禮拜再複習一次太累人了。

會說開大絕是被綁走讓寶英姊知道的點非常的好,有抓住觀眾視線,

然後是後面的超展開劇情,大概第五集後就每集都有東西讓你想讓你當柯南啊,

還有論及範圍有點廣啊,死刑反死刑都出來了有點敏感呀,但各有堅持的點雖然我自己立場還滿確定的。

連總統都扯進來啦太錯綜複雜了這個,最近韓劇的總統都滿累的啊哈哈哈。

隔壁的三天我看了一集覺得可以放到荒劇再來看啦,

雖然演員的演技和整個製作效果用心程度 ( 這點神的禮物非常不ok那剪輯跟轉場唉非常可惜 ) 值得一看,

但我其實沒有排斥三天這種劇情的片啊,就是還沒抓住而已,有點意外。

38350-221821

疑點人物越來越多,連永奎都是強力人選欸?

雖說如果最後綁匪是他的話?那不是裝笨就是需要個合理解釋了,但不希望為了震撼的結局硬是要把他變成犯人啊。

( 是說Baro這次演出的智障腳色沒有很打到我,雖然還可以,

劇中也有一個跟他差不多的腳色 ( 假爸? ) 他真的會讓我想到裝笨假笨的感覺有點毛啊~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

然後小星爸,恩,越是多疑點越覺得不太可能呀,應該就只是跟十年前案子相關吧?

然後敏兒我想可以替除了,其實我最懷疑的是永奎嬤欸一整個很可怕的眼神啊,雖然我還沒看到後面啦。

還有魯敏宇的角色在前八集好像都是打醬油而已呀,後面應該會釋出些線索才是。

( 一個九歲還十歲的小孩喜歡類似視覺系歌手有點over ? 還是我追星齡太晚? 咦 )

那個百億阿公實在是很得我心啊,在這齣算是比較輕鬆的片段雖然好像有故事?

跟東燦的互動也是看點啊,記得看過以往的劇,只要是老人與男主的對戲都滿好看的?

但說真的第五集道第八集都有讓我再拉回去的片段,實在不是看一次就能理解的地方啊!

那些中途誤以為的Boss依依的反轉滿精彩,但頭還是好暈啊,所以一早才要來開第九集來看啊。

然後強力班兼秀賢的初戀真心覺得演技還是好沒長進啊,以前看過他的愛你千萬次覺得還不錯啊。

鄭糠雲的某些表情會讓你覺得很尷尬,很不入戲。

至於東燦跟秀賢的LOVE LINE好像要浮出來了? 有這回事嗎?哈哈哈,

這齣戲有點愛情戲也別太誇張還不錯,這兩個演員有火花,不排一下可惜沒排也就算了太精采沒時間了xd

( 再次強調:東燦歐霸太帥了 )東燦的小混混look還滿不錯有型小頹廢我喜歡,曹承佑私下幕後花絮也好有愛好可愛耶。

為何寶英姊跟池城沒這麼有感覺啊明明是正宮耶,反而對戲男主都百搭xd

 

是說會讓我停下來想打個文絕對不是劇情太複雜支線太多好累想休息,

絕對是小星實在是不得不打來罵一下,不討喜啊。

20140228091924  

希望看到結束都不要有什麼太大差別的評語。

目前排名算上的劇啊,千萬別前功盡棄來個爛尾。

By the way這齣為何一職讓我想到聽見你的聲音呀,都是犯罪懸疑又或者都是寶英姊有參與xd

( 尤其是連環殺婦女的那一角腳色的感覺很像敏俊國 )

好繼續來追。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