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你他媽的 也 太 爽 了 吧!

知道來自星星的你男女演員是金秀賢跟全智賢之後就非常非常期待這部戲!

但意思是代表我等戲的時候到了GOD很難挨!

不過我相信一邊追劇的人會比我這個等了很久才開來聞香的人還難挨的。

因為我終於看到帥!之!擋!車!了!

( 少女心炸開了 可惡 )

以上就算是小爆炸的感想( 可略過XD )

 

先來說一下對人物腳色的感想好了

未命名    

千頌伊 ( 這名字意外的比都教授還常出現在我FB版上 )

這腳色應該是前所未有的女主個性,

一開始真的會被他笑到狂罵髒話啊XDD

可以把這腳色詮釋的這麼活靈活現真的不愧是全女神啊~~~~~

白癡美有點太窄的說法了,我覺得是很一般大眾會出現的女生類型但偶像劇沒允許過啊XD

那種腦子腦殘點又滿流氓個性偏直但其實待人很真誠的女生真的很吃虧啊XD

不是每個女主角都是善良到一個聖母形象或者楚楚可憐一定要表現的淋漓盡致?

其實千頌伊的腳色也滿可憐,但可以用這種新鮮的方式呈現出來就滿有看點的

千3  

戲中的大明星千頌伊的造型真的沒有很對我味耶,居家服的千頌伊反而更好看!

( 越素越喜歡啊~~~ )

一開始想看全智賢的動力大過金秀賢 ( 等等再來提好了 )

畢竟是久違的電視劇演出,想想之前風靡全球的我的野蠻女友,

那時我好像沒跟到,是之後才看,就覺得全智賢有種不是那麼一般美的標準?

她比較早期覺得是清純傲嬌霸道美,現在這個千頌伊是氣場個性美啊~~~~

( 除掉戲中搞笑的部分XD )

相信以前欣賞全智賢的人應該在這部又重新愛上她了吧?

說真的全智賢在電影界發展的不是很順遂在野蠻女友後,

我想嫁做人婦後應該也就是沒什麼企圖心了,

不然怎麼還需要出動我們的金秀賢弟弟邀約呢XD

真的覺得這部戲,天時地利人和啊!

沒有金秀賢的邀約怎麼可能會有雙賢的火花呢

沒有金秀賢的邀約怎麼會有再次看到女神的風采呢

之前也是為了全智賢跟河正宇的對戲去看柏林

但那部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發揮的東西啊-.-

( 但真的很美啊 )

不過看到很多人說全智賢老態很嚴重,

是有那麼一點,怎麼跟柏林相比又顯老了一點?

好吧,對就是喜歡全智賢這樣外表的我沒什麼差,

她怎樣都美~~~~~~~~~~~~~~~

人也要服老啊XD ( 人家沒動什麼刀就說人家顯老 )

難搞欸大眾-.-

超3  

好帥喔天啊

都4

這個眼神極棒啊~~~~~

都民俊

比起很多金秀賢的狂粉來說我真的對他沒中毒過耶,

就算聽說演技不錯,然後月亮也沒看,RM倒是有看啦~

不是不喜歡,但外表真的不是我的菜XD 

( 甚至知道這齣男主是他小失望這樣-.- )

但是!但是!

當初看了來自星星的你預告片後發現!

咦?! 這位先生變帥了嗎 ( 很多人會狂歐我說他本來就很帥了XD )

然後就開始期待他跟全智賢的對戲,

很好!沒讓我失望!然後也覺得他很耐看的型。

這個外星人腳色在古代戲份比較有演技的發揮但也是沒有多大的發揮啦~

跟宜花小妹美金賢秀的對戲也好看,

我真的覺得古代部分相愛濃烈的話也頗有看頭,但也沒著墨太深刻~

然後超能力部分我真的是快炸掉了!!!!!!!!

每次看到他用超能力去救人或去嚇變態哥就很爽又很嗨欸!?

然後少女心就會突然又升起來了XDDD

第七集印象之深刻啊!!!帥之擋車帥死我好了XD

第八集的15秒吻還沒有這麼少女心勒XDD

千4   

千7  

這場戲的造型應該是我最喜歡全智賢的樣子吧,簡單又很帥氣一件風衣這樣 ( 柏林中的智賢很美! )

來個全身近照這樣,太美了其實我截很多張XDDD

然後我覺得前四集很好下飯XDDDD

就是那種節奏明快又不慌亂的切入劇情重點,

超能力、古今平行理論、穿越、小劇場,很荒唐但很一絕!

第四集到第八集都還算快的節奏而且每個元素也都還融入的不錯

第八集後就開始有點慢了,但也不至於會怠惰追戲速度啦

看到第十五集了,粉紅戲真的很狡猾耶? 幻想戲一堆-.-編劇!我要看真真實實的粉紅戲!

然後變態裁經真的是你他媽好噁心呀每次看到他假笑就想說笑屁笑啊XD

前四集出場不多但每次想害人就會關心起對方的狀況 ( 笑梗 )

第四集大概是最好看的一集很引人入勝的剪輯,整齣戲的第一波高潮!

搭配Lyn的命運整個恰恰好啊! ( 禁慾男初嘗禁果呀XD )

親  

本來想說應該會有滿滿的心得,但不知道有沒有一起追劇的人有一樣想法的-.-

就是...前八集很好看很好下飯!後面就慢慢的鬆散掉了,滿可惜的~

本來對這樣的外星人愛戀的故事很有感覺的,被鬆散拖沓的的劇情搞的fu慢慢沒了,

說真的如果最後沒在一起是悲劇的話我也滿容易抽身的-.-哀~

包   

就像很多人說因為對這部有很大的期待所以才會有這種失望的感覺啊~

不然說真的以後面集數的劇情節奏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問題啊 ( bug不合理什麼的除外 )

做了好的開頭後面卻只剩累積的人氣跟好演員在撐而已...

( 還是比我前面就跟不下去的主君好一點... )

但還是在後半部劇情上發現了朴海鎮的好演技,

沒讓雙賢的光芒完全蓋過啊!絕對沒有!

後頭好幾場戲都是實實在在的演技啊!

( 一切被變態親哥害的啊~~~~~~ )

然後也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仁娜在這部壞的讓人不恨的牙癢癢,

應該說算是滿能理解他的行為 ( 世美 ),這根本就是現實寫照啊,不是那種沒理由的壞啊~

身為長期處於低劣處境的好朋友身分,尤其是兢爭關係啊,這樣長期的情況下會產生的扭曲心態也是正常的?

反正有看過的人加上如果有看過顯得朋友們應該都難以討厭劉仁娜飾演的世美吧?

但說真的後面有一度快要討厭世美,但實在是還有一個真正的大壞蛋所以世美根本就是小菜一盤XD

只能說仁娜又演了一次身為女主好朋友的角色了XDDD池賢宇快回來跟仁娜再次演出XDD

我真的有點無法看仁娜跟其他男演員演情侶欸XD ( 這毒也太久了吧XD )

安   

千弟真的太好笑了啦~~~~~崩壞樣好好笑!期待他的下一部戲!

然後男模竄燒是怎樣,好康到相報嗎XDD這波男模風好迅速!!

然後就是這部沒讓我中毒,就算是一次看到底,大概中途就開始散毒了哈哈-.-

還有跳脫外星人都敏俊的身份我也沒有中金秀賢的毒啊~~~~~可惜

垃圾歐爸的毒也解的差不多但還是好喜歡這個演員就是了~

 

但這部還是值得一看的!走出韓劇的新開端,不管是導演非常用心的方面還是劇情上的新鮮題材,

光是演員陣容就值得一看了!不管你不是誰的粉~

 

 

好,星星的心得真的是太可惜了~再來應該就是來追急診男女了~

不然之後的三天跟神的禮物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也要等好久啊~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