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很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如此夯的let it go!?

就在半夜無聊逛逛某個很久沒逛的網站,給他點了下去

不得了了!!!嚇翻我了!

SPICA有這麼會唱的?!喔不!再去給他點一下其他影片,

不得了了,每個都是唱將啊,雖然之前就知道是李孝利帶的團,

但說真的風格真的不是我當下會去注意的。

Spica1   

於是我很久沒發露女團的消息,上了一下維基,是姐姐團啊 ( 驚訝什麼? )

團裡的雙金都好會唱呀呀呀,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歌聲。

金保亨是忙內耶忙內好可怕喔神會唱的~歌聲有點稍匠氣但女團所以Fine

( 女團很會唱就加分加到飽了,現場還這麼穩 )

是說之前有在YG培訓要加入21? ( 加入好像也沒違和啦但命運就差有點多了)

現在也沒不好就看看YG各個都完整生長還生長過盛老楊賺飽飽這樣。

金甫娥的歌聲偏清亮又有點美聲,但長相不偏好欸?

其他三位就會唱但歌聲沒什麼太大特點

當中的外貌擔當應該是楊知元我想? ( 印象是之前上過偶像戀愛軍團頗夯 )

 

先來po一下讓我嚇死的影片:

 

聽第一次嚇死,會想聽第二次第三次,聽到差不多第五次覺得動作有點太多了稍膩了欸姐姐~

( 好好唱歌就可以了真的... )

然後這首歌也沒有越聽越好聽的趨向,就不用這麼傳唱度這麼高?

( 躺在床上嘴型自動一直let it go?XDD )

 

然後去看了一下廣播節目上的現場表現 ( 我還滿喜歡看這種的XD )

各種實力各種出糗XDDD ( 就是見真曉 )

也是嚇死我了啊,SPICA太扯了,雖然RAP不是我的菜XD

金甫娥唱歌很霸氣,就是一站出來老娘很強很強這樣,

然後金保亨就是謙虛掛的但一出聲就知道有沒有。 

楊知元放在他們兩個中間有點被強迫夾攻的感覺但也表現不俗啦~

 

但其實後來發現這首歌的MV之前就有點過來看滿喜歡的但當下沒再深入了解這團,

當時好像覺得這首歌很有2NE1的GO AWAY味道還是UGLY? ( 好久遠耶... )

MV拍攝風格很藝術傾向,但好像有點小19禁暗示? ( 是我歪了? XD )

請看:

 

然後今天回歸的那首還真不是我的菜,復古風有點膩了欸,韓國的戲劇音樂都來是怎樣XD

( 就不貼了 )

但說真的我好久沒認真注意新一輩女團了欸,算是近期的小驚喜 

 ( 凡看到性感為主的都略過好膩好膩痾 )

 

好啦~

最後來欣賞一下原版的傳唱世界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CA LET IT GO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