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打mv出來了,但不是我的菜的一首歌,不會再開第二次來聽 !

MV嘛,不知道是韓國最近流行還是怎樣,之前嘉熙回歸MV也是這樣風格的,

徐仁英先開始的嗎?是說把回歸MV當時裝秀來拍的一個跟風嗎XD

個人覺得適當就好,不然之後每個人的回歸都這樣還得了,多無趣。

 

韓國碧昂絲孝琳?

姑且又用這個通用的讚詞介紹吧XD

歌表一釋出我就非常期待了,

幾乎是我喜歡的嘻哈歌手feat,

然後同公司的好處就是合作很方便XD

Mad Clown真的頗大勢的,

但始終無法適應他的聲線,好兇好兇耶。

 

果然歌聲一流的孝琳搭誰都有不錯的效果XD

但主打竟然是整張專輯裡我最無感的!

不是我的菜啊~~~~~~~~~~~~

 

先貼上我喜歡的幾首

 

這首一開始聽就好中阿,

聽一聽才想說會不會是Cover 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怎麼鋼琴的部分這麼好聽 !

好啦越聽越不像。

 

 

這首讓我頗意外的,Dok2的聲線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如果說Mad Clown很兇,那他就是很扁很尖。

歌做得好聽 ! 但就是很有Dok2的風格啦。

 

 然後Zico是我最期待的一個,結果除了他的part整首歌其他部分好像復仇劇的OST -.-

 這首好像是還沒釋出的另一個主打? 然後還不錯啦,我一定很快聽膩的一首XD

 

這首也很喜歡前三名吧,很輕快節奏強的就是我的菜。

然後發現孝琳好聽的歌到了副歌就是有一種很快會聽膩了?反正推薦啦。

 

Geeks也是有一陣子很喜歡聽他們的歌,但之後的歌有的太俏皮太輕鬆有點沒中。

但很期待跟孝琳的合作,算是這幾組合作起來最成功的一個。

歌做起來有自己團的風格然後孝琳唱起來也別有另一種味道。

然後應該滿耐聽的?

 

其他就是聽完非我的菜,然後也不會想下載的。

如果有濃濃興趣的自己找吧XD

 

歌單附上:

01. Lonely
02. 너 밖에 몰라 (One way love)
03. 사랑 하지 마 (Don't Love Me)
04. 스토커 (Stalker) (feat. 매드클라운)
05. 마사지 (Massage) (feat. Dok2)
06. Closer
07. 립스틱 짙게 바르고 (Red Lipstick) (feat. ZICO Of Block B)
08. Falling
09. O.M.G (feat. 긱스 릴보이)
10. 오늘 밤 (Tonight)

 

 

 

 總評 : 值得推薦的一張專輯,光是孝琳本身就值得一聽了。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