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前↓

 

就如標題所說的,所以七封黨的也不要在說成娜靜是壞女人這件事了。

娜靜從頭到尾對七封沒有一絲的心動,也沒給他希望過,絕對是沒有的。( 難聽一點就是七封太一廂情願 )

七封的猛烈攻勢對娜靜來說就只是負擔,想當好友只默默的接受他的告白,七封其實自己也清楚。

 

看完20中字,不明白為何會有一大群七封派的人在開心?再給自己希望什麼= =

完全看得出沒希望的跡象啊其實,不是我在幸災樂禍,無字跟中字看過都沒有覺得娜靜對七封有不一樣的感情。

七封為了自己受傷照顧他合情合理,也看得出一邊照顧七封一邊在煩惱垃圾啊...

編劇果真是沒為了反轉而反轉,這點做得很好。

不過厲害的是,大家還是很糾結老公到底是誰,不到名字出現大家還是不敢確定。

 

其實看完20就可以知道娜靜跟垃圾情未了啊啊啊,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快點去看21的文字轉播。

其實還是會緊張,看到老公是垃圾實立馬鬆一大口氣,果然預告很騙,還有海太那就話(很欠殺到一個極點)

編劇竟然也知道觀眾會有什麼猜想,真的玩人夠夠XD

 

但說真的看完20很感動很感動,雖然垃圾20戲份很少,但好看的是看到七封會願意放棄這場比賽,自我成長。

雖然很心酸,垃圾派的我看了也很替他心酸難受啊,這樣喜歡一個人六年,單戀真的不是什麼好事啊==

從七封心裡其實明白娜靜還是愛著垃圾後,勉強不了自己再等待也免強不了娜靜的心,那個決定太有勇氣了。

上篇文說過娜靜沒有餵七封吃東西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21集↓

金在菌    

有病垃圾  

熬了21集的94,這名字終於揭曉了,其實在垃圾跟娜靜擁吻那剎那就確定得差不多了。

還滿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把垃圾的真名揭曉出來的,醫生金在俊。

垃圾這個腳色真的很飽滿,不愧是編劇一開始就鎖定的角色,鄭宇也被操得體無完膚了,完美落幕。

其實劇情一直環繞著金在俊這個腳色呀,看

完最後一集覺得老公是垃圾非常的完整啊(就單愛情線而言)

婚禮上的金在俊還是一樣垃圾垃圾的樣子XD很喜歡搞笑的時候啊,超逗的。

金善俊  

想不到七封的真名比垃圾還晚揭曉,不過想想也對,當然要從真正的老公開始揭曉啊XD

94婚紗    

這時站在最後排的七封一點也不孤單不悲傷了,因為他有一個喜歡的女孩,

而這個女孩不知道七封就是大名鼎鼎的棒球選手金善俊,太可愛了。

由鄭有美來出演很適合,跟七封很搭,

觀眾應該也對鄭有美滿有好感的( 需要浪漫2女主 )

原來七封有方言癖?

不知道七封那一笑是否在笑自己單戀多年的娜靜只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

( 其實滿想看七封談戀愛的樣子,應該也是被鄭有美吃死死的XDD )

PULJK    

PKEK

這段告別單戀的七封看了好難受啊,七封跟娜靜要了一個願望,

後來娜靜這樣往他抱去,那一句你怎麼知道?

喔天啊,其實娜靜真的很了解七封啊,作為朋友上的關心,對七封算是最多的了。

( 預告騙很大之我其實沒被騙 )

初戀打折XD海太說的出來喔,難怪會被打XDD

7

初戀折扣  

其實海太這個腳色真的很配角,個性上讓我一直聯想到BIGBANG的勝利?長相也很類似。

跟愛真的遠距離戀愛還真是遠XDD難怪垃圾句點娜靜啊,比起他們的苦戀,那才叫遠距離。

海太  

這對岳父女婿太好笑了,成東日跟這個女婿一樣會演會搞笑啊XD

成東日不知道是在折磨金在俊還是不敢表言,在背後狂稱讚自己女婿太可愛了。

FIEFJE  

最後一夜,剛好是韓國對上義大利的世界盃足球賽,

也是海太要搬離合宿的前一天。

大伙這樣的畫面太感人了啦,七封也終於叫垃圾哥而不是前輩了。

( 因為在進屋前他撞到真愛XD )

然後只要跟成爸賭反的就好XDD真的很厲害的一個人,每賭必輸啊

( 說實在的要賭也是賭自己國家啊 )

說明人不能賭就是不能賭啊。

Apple也能看走眼XDD沒那個命就算了哈哈哈

city phone那種不三不四的發明竟然這麼肯定XDDD

EEE

FFOIL

因為成媽每次都準備得很豐盛所以這是最後一次特別截了好多張XD

哀好想吃每一道呀,結果合宿新村結束了...

這段看得好感傷啊,本來以為看七封告別單戀的娜靜夠難受了,

結果這段才是最難受的啊(淚奔) 

以為海太去收行李是為了偷哭==

不過跟三千浦的那段收棉被友誼也好感人,前後呼應到。

小氣巴拉有點潔癖三千浦一開始不喜歡跟人共用東西絕對要分得清清楚楚,

最後一集了那一段RAP你的我的 ( 其實他也知道那個棉被是他的吧XD )

PHLKKLT  

EIHTKOPK

OYLKJK

OJKG

OGKRL

就說吧!恩地這段絕對不是沒意義的!

不過兩人還是沒認出對方曾經見過面,還兩次XD

( 恩地好漂亮呀,其實看完97跟94對鄭恩地還有高雅拉的好感度都有提升,但恩地較多。)

恩地    

ER9FK

 

打完才發現我都沒截粉紅片段XD

其實最後一集粉紅少少,但前面就夠看了,比97多很多啊。

 

總結一下94的感言好了:

94的劇情結構算滿完整,但如果再撥多一點點的劇情在每個腳色的話更好,

雖然每個腳色都差不多多,但七封這個腳色有點遺憾啊,除了單戀娜靜很辛苦這點。

從11集後都幾乎在垃圾娜靜的戀愛上打轉,其他腳色都大約描述而已。

中間集數的趙潤真徐太志故事很感人外,就是三千浦的好男人形象大增!

如果中間節奏可以再清楚一點再快一點點,最後一集就可以播多一點細節在之後的故事上了。

七封除了很愛娜靜家庭不是很美滿對棒球很專精功課很爛人很單純其他沒什麼太大描述 ( 其實好像滿多? )

但身為老公候補人選這樣有點太少。

喜滋滋這條線也很好,算是腳色垃圾以外,男生他最清楚了,心路歷程家庭背景戀愛等等。

三千浦的個性呈現上很成功,很靈活,龜毛小氣常常被掐脖子XD( 天敵: 趙潤真 )

海太的腳色描述也好少,雖然也比七封多,除了好色無膽敢言搞笑跟初戀放不下,其他也不多。

趙潤真的腳色描述也算成功,個性暴力陰沉遇到三千浦有時是小女人,重點是家庭背景也有帶到。

成娜靜就不用說,他家開合宿爸媽很相愛很搞笑,老公很垃圾XD個性有點潔癖等等。

成爸跟成媽也是靈魂腳色阿,很成功地製造出合宿的歡樂溫馨感。

 

至於其他配角記憶點不大,除了97回鍋客串。

棒球隊經理最後也不是大家希望的是七封的老婆XD

垃圾的同事也被垃圾明確打槍。

看完真的就是愛上每個腳色啊,對岸的同胞太偏激了很可怕,七封黨不理智又亂說話的。

之前有排過五位男生的外表排行:

NOW: 垃圾>七封>喜滋滋>海太>三千浦

也不意外XDD

這五位個性都很不錯啊,完全沒有誰適合當老公誰比較適合情人的,都很棒。

排一下老婆外表排行好了XDD(個人喜好度這樣)

趙潤直>鄭有美>成娜靜>愛真>對對學姊

PS 三千浦跟潤真排名有看點XD

 

最大收穫: 鄭宇是好演員又帥

最大遺憾: 七封腳色敘述不夠多( 海太當兵都比他多 )

最大驚喜: 度希是美女( 離開潤真這個腳色後就沒興趣了其實 )

最大發現: 高雅拉演技也不差

94背景人物: 徐太志與孩子們

他們的歌現在聽真的也很優,更何況是當時的年代。

只是老楊現在成為了賺很大的商人XD

徐太志娶了比自己小了十幾歲的女演員李智雅。

86445606032c3abda9f28dee1cc1beb4  

最後由三千浦的聲音當口白呼應了第一集也是由三千浦開啟的口白。

好美的年代,經歷過科技的改革,我也想經歷一下...

不過韓國好像不流行PTT,BB扣到是全球都有流行到。

(我的自由年代真的沒這麼好看阿= =不是我在吐槽,

看了第一集覺得太老梗了,演員也不夠驚喜演技不夠純熟,身為台灣人還真是對不起啊,雖然聽說選歌用心啦==)

9497看完才會覺得要做就做到徹底。

 

編劇說不在拍第三季,應該是要等到十年後了吧?( 來個兩千年後的故事吧 )

我想那時應該會以韓流興盛的故事為背景吧XD

這系列的戲愛看韓劇的人應該看一下,真的跟其他韓劇有很大的不同,

可以拿來解毒用。

我看完也沒有什麼毒殘留其實,因為是很平時很生活的劇情。

( 可以立馬看來自星星的男人XD )

75eccafaaf51f3de6223171b96eef01f3b297933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