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PTT版上的討論程度,

這部還是輸給眾星雲集的繼承者們啊,

何況是奇皇后呢

其實繼承者們看到後來我都只是為了滿足想看粉紅的劇情而已,

外加看一下模特兒穿大衣很帥很好看這樣XD

什麼權力鬥爭家庭不和睦財產的紛爭我真的無力。

而且看過1994後,整個心就已經放在那了阿。

 

是說看這部的症候群就是會一直猜老公這不用說,

但發現網路上好多厲害神人欸,截圖分析的一堆。

如果有濃厚的興趣且不會被影響看劇心情的

可以去百度爬一下文,神強。

 

本來是懶得打文,但一邊追劇空檔太大,

所以來打一下心得好了。

 

看到目前為止,

我看垃圾跟七封的人氣差不多,

我自己中間也沒被七封的直球攻勢拉去,

就這部大概七封出場後,除了他很熱烈追求娜靜的部分外,

( 他親娜靜的兩場都拍得很美 )

常常因為一點小動作我就被垃圾灌腦了,七封早已拋到腦後。

 

先來說一下腳色的感覺

 

鄭宇 - 垃圾

這個腳色一開始我沒很期待,

一開始我真的看到劇照想說,

靠男主不是帥哥!

於是就平靜地看了第一集...第二集! 就中了!

我不知道喜歡垃圾的都是在哪一集中的,

但第二集在醫院照顧娜靜那裡簡直太心動了,

也突然發現鄭宇身材還不錯這樣。

演技的話真的沒話說耶,

眼神阿表情什麼的,把垃圾演活了!

也是當初邊劇一心想要找鄭宇演男主的原因吧?

一個外表感覺不起眼的演員到現在能跟本來就長的不錯的七封不相上下的人氣,

這不容易啊,在這個看韓劇大多是看外表看偶像的情況下。

( 當然也有很多很有深度的神人啦 )

然後說真的垃圾常常有那種很成熟的眼神再看合宿的那群弟妹呀

然後第六集因為看到七封親了娜靜,最後在房間看著喝醉後睡覺的娜靜那

根本溺愛啊( OS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

未命名

2

4

3

這應該就是鄭宇把垃圾演活最大的證明吧。

時而撒嬌,時而男人,時而逗趣,時而邋塌?

根本多元化男子XD

好吧看得出我真的愛垃圾比愛七封多很多。

 

高雅拉 - 成娜靜

之前打1994的文我就說過,

希望能對高雅拉就像對恩地一樣有好感的反轉魅力,

我想高雅拉真的很努力,

記得之前上RM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喜歡,不是上節目的態度,

就是一種...啊!這演員不是我的緣,玩遊戲的反應什麼的。

可是這部我看到現在真的忘記那個才23歲且害羞安靜的年輕女演員高雅拉。

發現他留長髮比較正啊,之後聽說她為了這部戲增胖7公斤有,值得鼓勵啊,

增胖後是可愛的感覺,也真的比較符合這個腳色。( 阿廢話不然幹嘛增胖? )

很努力地演活了成娜靜這腳色,很多人說他很會演戀愛戲,

真的! 喜歡垃圾哥的感覺真的很有共鳴啊,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反應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演出來了。

還要故意裝鎮定淡定的樣子XD 就是以下這段

( 順便一說這場的音樂配的真美啊,很準確又很美好。 )

金藝琳-Happy Me

( 這人的歌聲在之前就領教過了好動聽啊最近也有新專輯可以去聽看看喔 )

 

9  

6

7

很喜歡這張正大光明的看娜靜穿著的樣子,心裡想的就是我的女人穿的正點做得好 

8

10

我要瘋了!當然好啊!音樂會不重要阿,叫我跟你去聽古典音樂會也沒關係

11

12

這張真的很美好啊~~~~~所以有人說要被逆轉了,嗚嗚誰知道呢。

機率很小這是肯定的這問題,現實生活中,哀大家戚戚焉吧。

( 我指的是認真的看待戀愛的人喔! )

 

再來就是需要瀏海的男人劉延錫- 七封

原來老在原罪犯這部經典的電影裡他就演出了!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因為在看這部時完全不覺得劉延錫是帥哥啊,就是個反派悲劇腳色。

果真就像我標題說的,需要瀏海啊,我再舉一個需要瀏海的男人,金宇彬 !

應該不會陌生的是前一兩集金宇彬瀏海放下演出的那集大家說快融化了? ( 三小 )

為了腳色的感覺我個人覺得瀏海沒這必要啦,反而有種惡童的感覺。

但我還是愛敏鎬就這樣。

說真的目前七封這個腳色印象就是他很勇於追求娜靜跟表明心意,

但也沒什麼回應就是了,目前沒什麼演技的爆發。

哀,要嘛他就是個砲灰到最後也沒娶進娜靜,

只是一個助攻垃圾的腳色?那也太悲慘了吧,所以應該不是。

要嘛,就是後面有很大的發揮讓大家驚訝這樣,

但身為垃圾派的我,當然不希望後面被逆轉啦。

不過就算真的最後是七封娶娜靜的話我也認了阿哈哈,都不錯啊這次的雙男主設定。

(話說看1997都沒被兩個男主下過毒啊,所以結果就是平靜看待。)

何況當時雲宰的呼聲這麼高,不像現在一半一半的啊難猜呀。

所以1994大勝一千籌。

說真的像娜靜這樣的女生在現在不多啊其實,好專情,

還是我旁邊女生都太厲害?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難道真的無法跟另一個男生曖昧嗎?

( 誠心地問,就算這男的是七封這樣等級的XD )

我自己是沒這種困擾過啦所以試問一下囉。

 

度希 - 趙潤真

接了這部戲不知道會為他所屬的團體帶來好的影響還是沒什麼影響?

目前看來是沒什麼影響,說真的我是喜歡度希飾演的潤真,

但沒有興趣去了解度希的TINY-G,不知道是不是女團的關係?

但APINK就真的有帶動起來啦,不過說真的恩地的氣場比較大,

度希的外表在團體我肯定是不會去注意的,但在這部戲把他塑造的很立體很漂亮。

雖然是個暴力女XDD人可愛真好?講方言也滿可愛的。

這也是我喜歡1994的每個配角的關係,他和三千浦佔了好大的關係啊。

 

Baro - 喜滋滋

一開始印象就是一個帥氣的男偶像團體成員有接這部戲。

然後構不成我想點來看的動力,

說真的在裡面的角色就真的是足足一個配角,

雖然有一集就是專門在講喜滋滋的,

編劇中間一定有想誤導觀眾他是同性戀這條線,

還好後面沒有太過分,收的好。

他和垃圾的戲也很值得一看,好多人生道理跟溫馨的細節。

垃圾真的好一個大哥哥很會照顧後輩啊,再度大心。

可能是這部戲其他演員太搶眼了,不會無聊到只想看Baro這樣,

所以自然而然他的腳色就真的是輔不會成為主。

至於B1A4會不會大勢就不重要啦。

 

金成均 - 三千浦

他跟潤貞這條線我真的是不想再說了,

完全被自己雷爆啊,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當初我知道他們兩個是一對的反應會是怎樣。

只能說有跡可循的一對,雖然很多人說希望看到海太跟潤真配一對,

但編劇成功的把三千浦這個腳色弄起來了,就是一個小媳婦男友。

很喜歡他們之後再一起呈現出交往期間時候的男女有趣關係,

女生難過生氣時真的不需要男生在那邊說大道理 ( 友人經驗 )

只需要好好安慰,而且要完全地站在女生那邊喔! ( 就算是女友的錯也一樣 )

要說就等平靜點再說。

看2013年的三千浦就學乖了,完全的幫老婆啊 ( 雖然很蠢 )

其實女友也知道自己錯啊,就是想耍耍小性子嘛,對吧。

編劇真的把每個腳色都塑造得好好呀。

 

孫浩俊 - 海太

第一眼帥哥一枚,之後就是一個有色無膽的大學生XD

這個腳色就更接近現實啦,

沒有每個男生都像垃圾哥一樣成熟又溫柔體貼,

也沒有像七封一樣這麼陽光又這麼正直單純的,

就是有這樣的男生,腦袋裡不是很乾淨啊XD

那三千浦哩?放生吧,這根本是戲劇需要的腳色無誤。

海太這個腳色目前很模糊呀,應該是娜靜的閨蜜。

雖然編劇之前想要把海太也加入猜老公戰局,

雖然他的名字也還沒出現,但這個人選是真的可以不猜吧。

七封最後是老公都已經覺得要下足功夫描述了...

所以海太腳色的設定大概這是這樣的感覺。

最後他會跟誰在一起我想都不意外。

最近1994的演員一直在出演多家歌手的MV呀

垃圾哥也快點活躍吧。

( 懶得PO了 )

 

最後來放個垃圾跟哥哥講娜靜時的神表情吧 ( 我可是看了快十次有這段 )

根本是太活潑啊這位XDD講個娜靜這麼活寶幹嘛哈哈哈

32歲的大叔可以表演出這麼弱智的樣子真是太深得我心啊~~~~~~~

21  

22

23

24

25

26

 

 

本來我只喜歡聽原版徐太志的,後來發現成詩京也唱得好好聽啊。

比較夢幻的感覺。

 

徐太志與孩子們版( 個人覺得跟成詩京版的差別就是我喜歡有用唸的部分,很有感覺 ! )

  

如果說1997讓我認識到Deli Spice音樂的美好,

那1994就是讓我發現在1994當紅的歌手們經典的音樂。

 

Deli Spice - Chu Chu 

到現在開來聽還是起雞皮疙瘩呀。

 

打到最後我忘了十三集讓大家重看很多次的垃圾受不了的吻戲

直接用貼得比較快XD ( YOUTUBE搜尋字打응답하라 1994 的話還是第一個XDD )

大家是多想看打啵戲啦,1994真的很會拍吻戲,每一場都很心動。

 

垃圾憋了13集終於要開吻了XDDD

成娜靜真的很盧哈哈哈,我想垃圾真的快被他氣死了,還想找理由不見面。

就是我文章標題的重點啦。

成娜靜前幾集一直要抱抱,最後垃圾給她一個大禮: 成年了親一個 ( 還深吻最後來個回吻,不愧是做哥的 ! )

垃圾表示: 哥終於親到了

成娜靜表示: 哥你終於親我了

 

結果很白目的垃圾自打臉不要臉XDD這段也是笑翻啊。

18  

19

總結一下垃圾哥會不會被反轉,

如果不要身為是垃圾派的說法的話,

我個人覺得會被反轉但後來還是會娶進娜靜,

現在的情勢就是大家看得很開心,垃圾跟娜靜的戀愛要開始了,

可是還有八集,所以中間一定會帶出兩人交往的問題,

七封不要放棄的話,就會讓娜靜可能有選擇的餘地,

最終我想死心眼的娜靜還是選哥哥可能性大點吧?

( 總不可能相處了這麼多年了

明明知道垃圾衛生習慣不好有潔癖的娜靜會因為這個小問題產生分手的念頭吧? )

總之好看就好看在你覺得會反轉說不定邊劇就不給你反轉?

不過總總跡象我覺得七封派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27  

28

 

 

好結束。大家繼續猜老公吧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不定時非常主觀雜感分享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