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6602_574306589308909_262056641_n  

今天好忙啊YG,不!是最近。

要趕快撈YOUTUBE點擊率? ( 根本躺著撈 )

 

先PO

天蠍男奇幻旅程之邪教三部曲的最終章 - DOOM DADA

 

再PO個幾張很有事的不要再說我很帥的截圖好了XDDD

TOP3  

好啊老子我要起飛囉XDDDD

TOP  

耶!大家一起來信教XDDD

TOP4

好啊!看完MV就先去爬個文,好,似懂非懂的境界了。

MV真的很豐富,喜歡看YG家MV就是這樣,

會想在看個一二次三四次原因絕對不是再看一次帥顏這樣。

MV每次都是花招盡出的,叫我不多看個幾次怎麼對得起高品質製作打造的YG式MV!

是吧是吧!

雖然看到概念照就已經差不多知道這先生要走怎樣的路線了,

但還真不是我們一般人能想像的到啊。

我想我再怎麼解釋就只有「邪教啊」「非洲國歌」能形容。

這次的巨嬰還真是戳到笑點,完全加分的另一波重點耶!

然後會想到是邪教三部曲,

是因為太陽這次回歸歌名也夠邪門的?

「RINGA LINGA」?????好啊是要一起膜拜就對了!

然後我又想到GD的回歸也在玩文字遊戲「coup d'etat」

不過GD還是偏易懂啦比起後面這兩位...歌詞上也好懂很多。

 

就PO上邪教三部曲的第二章 - RINGA LINGA

 

真的是三小啊這二部曲的...

懷疑這三位有一起去信奉什麼鬼教的?

不然回歸都搞這種咒語式的中邪歌曲?!

 

好啦最好懂得GD奉上啦~~~~~~~

coup d'etat

 

 

好邪教部分告一段落,我就祝他們信徒越來越廣越來越多這樣XDDDD

 

剛看完TOP的MV真的是有點消化不良,好家在太陽上柳熙烈的節目影片釋出

不然還真不知道回人類世界,我還在膜拜中勒XD

 


 

看到太陽這次表演了三首不同時代各代表每個時期的自己,

唉,感嘆自己迷妹時代了。

當初喜歡上BB就是最先喜歡上太陽的阿,

然後被他的舞技歌聲吸引 ( 有點廢話 )

雖說最近的回歸大受好評,

但我還是有點懷念單純聽聽太陽唱唱R&B跳跳LA STYLE的日子耶。

應該說YG這三個人的SOLO最值得期待啊,但變化最多的應該還是太陽啦。

不過我瘋狂的最高峰是Wedding Dress耶...怎不唱跳一下!

這首歌真的是把我的高三害得很慘==

第一次看到亞洲唱跳歌手可以把這種舞風跳的這麼好看的。

 

先PO個我最懷念的太陽時期

我記得當時在班上我可是狂推這首歌啊XD

然後以前一直覺得太陽穿西裝很帥,現在風格不同了阿,不同帥法!

 

 

這首歌也是好聽啊~~~~~~~~不過他跟DARA真的沒電說真的。

這時候BB已經開始被注意了,有點不單純了XDD

終於可以在這次的回歸看到太陽好好唱歌跟舒服的跳舞結束。

說真的論舞蹈的編排,

Wedding Dress還是最高啊,再來就這首吧,完全打開少女心的舞蹈 ( 羞 )

Where U At雖說也是讓舞蹈界大開眼界的代表啦,但歌真的沒有到很喜愛。

 

 

這首歌應該是很多人心中最高的太陽時期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現場表演啦,然後偶爾聽的話會很雞皮疙瘩這樣。

小肌肉時期的太陽滿可愛的。

 

 

再來就是這次的盛大回歸啦時隔多年了耶,GD不知道出了幾次的單曲,

太陽還在錄音室磨啊磨,終於磨到了!

如果因為這首歌而開始喜歡太陽的話,那多少會是因為BB現在的知名度跟GD建立起的某些標竿

再來就是覺得這舞蹈太帥這樣,應該不會覺得這首歌舒服到哪( 不是說難聽,拿個例子做比喻好了)

如果熟悉太陽以前的作品的話,就會知道我說得是什麼感覺,

EX : Take it slow、 Just a feeling...等就偏舒服的R&B曲風。

這首歌的現場表演也是有限,畢竟神難的舞蹈,要邊唱然後邊跳的精準,別太苛求了。

( 絕對沒有要找藉口啊 )

看完幾次太陽回歸舞台心中是有那麼一點可惜,雖說這首歌本來就不是要表現唱功之類的。

所以我很放心地著重在舞蹈部分。( 看的人也要喘死了到真的 )

 

 

打完也太長了吧,從以前到現在爬文發現沒什麼人專寫太陽的文章這麼多的,

就讓我這個忠實粉絲來完成一下小小心願吧XD

( 算是順便回顧一下青春嗎?呵呵呵 )

 

最後PO一下不喘不是LIVE的高難度舞蹈回歸演出吧

 

順便提一下國外DANCER氣場真的很夠啊,相比下YG舞團真的很認真啊( 心中想說幹嘛邊這麼難啊 )

然後比較想要去GD那裡跳跳可愛的WHO YOU舞蹈這樣XDD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