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歌謠祭,表演就越明朗化了。

   

第一組登場的HOW DO 劉DO

說真的柳熙烈寫的R&B曲風好老好老的那種喔

但給金明瀚一唱後好像又覺得是經典?!

劉1

(給我一種拓也哥的感覺XD)

這兩人越聽越捲曲啊哈哈哈

對於自己的聲音被赤裸的播放的柳熙烈的反應太好笑了XD

反倒是被劉在石的錄音室功力嚇到!

完全專業XD

但不是很期待這組的表演就是了,以節目的角度看就是綜藝擔當。

劉2   

劉3

 

 

  這段也神好笑啊XDDD  ( 柳熙烈的歌聲跟舞蹈都好可怕啊= = )其實頗猥瑣耶...

UX.64

UX.65

是說巨頭這組是因為準備太充分了怕剪太多進來會曝光嗎?

份量之少欸!可惡!

P1

P2  

之後朴明秀就把他當練歌房一樣...苦了後製小姐了! ( 汗 )

P3

P5  

這段我整個笑到尾啊XD,I GOT C這點子很棒的說

說真的天才音樂人遇上朴明秀大叔真的會有一種無奈又有趣的感覺XD

一直唱錯是哪招啦,超怕Primary臉垮的,還好有Gaeko協助啊~~~~~

Gaeko好有耐心喔,又一直展笑顏XD

反正這組的音樂大概也猜的倒是哪個方向,加上有Gaeko的加持!

 

 G1      

GD上妝也太白了吧= =太白了好像鬼啊 ( 完全過白 )

G2

哄哄哄被GD唸唱過後似乎變得比較有架式一點了XD

鄭亨敦的哄矯情的太好笑了啦~~~~~~~~~~~~~~

G3

G4  

這傢伙到底要逼死鄭亨敦不成啊= =( 釋放愛的教育耶 )

世說也不會期待GD跟小賈合作啊呵呵

G5

G6

這段真的很好笑XDDDDDD ( 怎麼唸的可以唸成LEP?!! )

鄭亨敦這組真的是定很有趣,但反正就是效果沒陷入很深呵呵

反而想看GD私下跟鄭亨敦的對話,感覺他們很合啊?!

果然GD沒有讓我失望啊,錄音室播放草稿的曲目,好中毒!

也沒有老梗的感覺,完全量身訂做的啊XD幸福的亨敦

 

是說因為不是在這方面專業的話就會緊張怕不能做出好的表現,

完全能理解為何無限的每個成員都急著催搭檔交出東西來啊XD

還好GD跟鄭亨敦的步調完全配合啊,天衣無縫!

 

反接來這組...

XDDDDD終於看到期末報告了,這下不會被當了( 冷汗 )

鄭俊河跟大勢金C先生的組合太令人摸不著頭緒了!

但說真的對於那種懶得做作業的人就適合跟金C一組

我說的是學校生活呵呵

金C果然走這種無慾空靈的路線啊XD

越放空越清幽的感覺,是說現代舞這招太厲害了!

找來知名導演,建築師?!嘻哈饒舌歌手Beenzino、李素羅?

 完全用心跟驚人的人脈啊XD

 不出聲還好,一鳴驚人!

 完全想把鄭俊和逼瘋吧XD

 雖然歌曲的取向應該不是我會喜歡的,但裡面有Beenzino的跨刀幫助

 我想可以期待一下。

(偷偷說一下其實我覺得金c跟鄭俊河也很有愛啊)

C1

C2  

C3

C5

金C和現代舞老師在敘述著歌曲的風格...我一聽就覺得很想睡呵呵

說真的不管這位奶奶他是不是藝術家真的有點阿娘喂欸== ( 好,閃 )

快笑死了XD↓

C4

突然變小粉絲的鄭俊河XD原來作業這麼強大啊

C6  

 聽到歌曲後的鄭俊河第一個想法就是...XD完全啊這!

C7

將!將!將!帥氣Beenzino登場

是說在這麼空靈的歌曲下產生的rap會是什麼樣貌呢?

C8

C9

 

GAB我真的沒有什麼想法欸?

說真的啦,就該有的舞蹈有該有的舞曲有

好什麼都具備了加上強大的SM編舞團。

剩下的就看吉的造化了,寶兒的話絕對是他的領域啊XD

不過好喜歡素顏的寶兒啊,不要在畫大濃妝了!

我相信吉是真心的XD

 B2  

B3  

 

其實HAHA也跟到適合他的歌手,完全瘋狂的表演方式啊XD

張基河怎麼越看越順眼啊?!嘿嘿

好啦這組小期待。

H1

H2   

這段我也是看到笑慘XDDDD

 

F1  

F2

未命名

這集的最後根本賺人眼淚啊

鄭亨敦好像一個大孩子XD好需要人照顧的感覺啊 ( 抱 )

想到以前如何努力到現在這樣穩定且熱門的主持人位子...

 

唉,還是乖乖期待一下下禮拜的自由路歌謠祭YA

 

 

複習一下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的GD跟難搞的朴明秀大叔的花天酒地:

( 當時也滿中毒的呀 )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