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PO圖了,本來要睡了,看到更新立馬點下去

不點還好,看了三分之二就氣到了!

 李嫌到  

容我說一句李賢道==快被他氣死欸 ↑ ↑ ↑ ↑ ↑

原因: 舞蹈PART應當是A隊勝啊!!!

私心覺得A隊在表演時他應該在睡吧?

沒有什麼好話呀,上一集已經對他的評語無語了

這集怎麼連一滴滴的好話都擠不出來 ==

表演不差啊!舞蹈部分個人覺得A要多一點分數的

( 再次強調:不是我私心愛A隊才說的呀 )

不過這次A隊的舞蹈看完我是越來越喜歡MINO啊

應該算是這11位練習生喜愛度變化最小的人吧

一直都是以喜愛的心情看呀XDDD

A隊在舞蹈部分看得出,統整能力和想法啊

消化了MINO無法上場的問題,且也表現不差!

要不是這集是A隊獲勝,我應該會糾結在舞蹈跟上次的歌曲表演

 

A隊舞蹈表演:

 

B隊舞蹈表演:

 

個人覺得分數分配應該是:

EP7歌曲表演: A>B

EP8舞蹈表演:A>B

EP8自創曲表演:B>A

 

分配的讓我很驚訝= =

小小不服氣啊看在結果就算了

終於贏了A隊的各位! ( 可喜可泣啊 )

下一集不知道是什麼內容啊

 

不過自創曲個人就偏愛B隊的了!

( 是吧我是客觀的 )

因為我喜歡單純一點的嘻哈歌曲!

B隊欠缺的真的像JYP說的一樣

做得好跟做的不同的差別啊

很單純的嘻哈歌曲很對味,簡單明瞭把想唱的唱出來!

雖然我也覺得在VOCAL部分真的很亂==

尤其是金振煥!之明顯啊

短時間無法每個人都消化的好

畢竟這是BI和BOBBY比較擅長的呀

不過才三天想逼誰啊? 就算了好了

看過的人懂者懂呀!

( BOBBY真的人見人愛啊不是我在說的! )

  

說到這次A隊的自創曲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但是真的有把每個人安排到適當的位子阿

而且還沒看完整版時,一聽就知道是姜勝允做的啊XDD

舞蹈PART也是啊,一看就是睽違已久的李勝勛風格XDD

以為自創曲不會隊評審的菜啊

這三個評審真的很愛跟我唱反調啊!!

但以團體表演的歌曲來看

A隊真的掌握得很好,

南泰賢真的越看越順眼啊 ( 應該說每個人都是XDD)

我想像金振宇說抱歉呀,我還是無法把焦點放在他身上啊

果然有良好的時間掌控,表現才會好啊

只能說楊賢碩要逼死他們啊XDD

從這三天可以看出A隊的組織和創作能力略勝一籌!

有限的時間做最好的表演呀

 

PO上一張突然被閃到的花美貌XDDD

未命名  

 

再來就是殘酷的投票時間啦

我還是會投A啊

放了太多私人感情啊XDDD

人潮啊   

在這不得不說一下YG在搞什麼==

辦什麼粉絲會,還HIGH FIVE?

傻眼啊,出道了嗎?

搞得像出道一樣我覺得有點不妥啊

反正就是個娛樂公司啊所以這麼做也沒有不妥的是嗎?

但不就是賣個夢想嗎?

這節目的終旨不就是...

讓有夢想的人透過良好的管道競爭出道嗎?

見面會有點OVER了

商機無限啊~~~~~~~~~~~~~~

( 看到見面會影片人潮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啊 )

最大利益最終還是YG啊,一隻老狐啊! ↓

 老胡  

不管最終出道的是哪隊都是遺憾啊

 

未公開部份的花序影片完全就是在拉攏票數的啊 !!!

看完未公開的各種影片我還是越來越喜歡A TEAM氛圍啊

看完B TEAM的只會對BOBBY BI喜愛度大增而已呀 ( 團體無感啊 )

未命名  

 這段真的好笑啊! ( 完全忘了之前MINO被分派為隊長,南泰賢的小任性發脾氣片段啊XDDD )

 這兩個人已經被飯們公認為A隊的CP啦!一個作曲一個作詞太妙了( 韓國歷史不熟啊 )

 

A隊成員細分析 ( 無法從B隊抽離的可略過喔! )

 

說真的想起南泰賢跟MINO爭執的那段,

我才覺得身為空降真的需要更大的努力才能讓人信服啊!

但MINO有才啊之後還不是好好的!

其實MINO完全不用擔心的啊,實力至上的人真的毫無畏懼才對。

只是這是團體我覺得MINO這樣的心態是好的。

 

A隊的李勝勛,姜勝允,宋閔浩都是比其他人早在演藝圈打滾過的啊其實

只是都在不同領域發展而匯集在這裡啊

 

李勝勛的心態也調整得很好,在KPOP時這麼威風,要重新來過辛苦了啊

而且在A隊總是調和的角色啊,個性偏溫還不錯 ( 隊長讓他擔其實可啊 )

 

姜勝允更不用說!

早就solo,如果A隊沒出道姜勝允也早已有門票啦,

不過看得出他的用心啊毫無私心得付出

因為自己的創作讓A隊獲得第一次的勝利啊 ( 哭 )

 

宋閔浩經歷過BOM跟BLOCK.B的洗禮後,

真的也看透了吧我想,我真的覺得他現在透過這個節目得到知名度

以後在哪都可以生存啊其實,地下也玩得起啊! ( 但還是希望出道啊 )

 

第二次票數出來了!

A隊以些微差距再次獲得領先!

真是越來越可怕了啊

最後一次才是關鍵啊

越接近殘酷的結果了

 

 

看戲的趕快抽離啊 XDD ( 自己先逃再說 )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