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夫婦大概是我看這節目以來最入迷的了,應該說從來沒有完整看過一對的XDDD

可能都是無聊或者荒劇時打發看得,而且也都只看前面幾集然後各種原因的棄追~

 

截至最新一集的悠閒,不得不說出很客觀無私心的話:在交往了吧?公開吧!

一般會說出這樣的話多半帶著很大的私心

而且那是希望而已覺得會實現的機率小~

這對會讓我覺得這麼覺得的原因不外乎是最近這兩個禮拜的各種公開放閃!

49826-270048  

1.YURA個人twitter上發的照片(不確切的是私下見面還是我結錄影)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第一個直覺就是覺得私下見面,宗玄歐爸的至親呀~當自己人了~

而且照片中的yura笑得太幸福太曖昧了!在宗玄歐爸旁邊根本顯露戀愛中女生的樣子阿!

(可能會有人說腦補嚴重XD)好吧~

不過如果是我結錄影也OK,想看至親如何噹洪宗玄跟私下洪宗玄有沒有提到YURA什麼之類的XD


2.還有昨天洪宗玄的mydaily採訪(根本爆炸性的放閃啊!)

 

這篇新聞全都是重點!

從節目下車之後,我當然希望可以持續跟 Yura 連絡,雖然現在是假想的婚姻生活,但是相處了幾個月的時間,也累積了一定的感情,未來感情也只會更加增進。關於我參與節目的終點,目前還沒有想過,但那時候應該會覺得很惋惜,不過從節目下車也不代表我們是離婚或者訣別,而是帶著好的記憶與回憶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為 Yura 應援打氣,Girl’s Day 發行專輯的話,也會大大地給予祝賀,有時候也可以約出來吃個飯!

這是不同版本的重點:

1.「假想妻子Yura真的很有魅力,很善良。無論我做什麼她都說好,都會接納我,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Yura 很善良、純潔,所以有的時候她不合心意或討厭什麼也不能很好地表達。Yura真的很有活力,和她在一起連我都變得很開心。」

↑ 拜託!這是告白的節奏嗎?!跟他再一起會變得很開心不就是戀愛的樣子嘛!(可以看一下第一集自己的樣子XDDD也不用看到這麼久的 大概往前推個十集左右就可以看出差別了XD)

2.「在這幾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裡,我和她之間的感情深了很多。雖然我們沒有想過最後,但是節目結束也不代表我們離婚或者分手,而是將美好的回憶保存下來,各自回到各自的位置上繼續努力地工作,繼續為對方加油,偶爾也會見面聚餐。」

↑ 一整個很認真的回答並且有越補充越自爆的感覺XDDD不過看過各種翻譯,有些有翻出「往後的感情只會更深」,這句太MAN了!

偶爾見面聚餐說的保守了,你要一個禮拜每天早三餐約我們也超樂意的好嘛!拜託D社快點拍到私下見面的照片!

(不過洪宗玄已經先說明了所以你們拍到了我也不怕~)

據我結的長期粉絲說,之前沒有一個丈夫是還在錄影期間就公開會在聯絡的!果然是要打破的悠閒!

所以對岸狂噹之前下車的那對XDD根本詐騙集團啊,悠閒完全不是走那路線的所以才讓人覺得更真實啊!

反正這則新聞最大的重點就是!就是!我們猜測過的會不會私下聯絡完全是沒問題的!

我想洪宗玄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會說出這些話的,

畢竟有時間相處過得像他自己說的有一定的情感,所以怎可能沒錄節目後就斷的乾淨呢!

1.要嘛是一開始只是當作工作錄影,但漸漸地越陷越深?

2.打從一開始就沒把這個節目當作演戲做做樣子的,想要認真的投入其中

感覺洪宗玄的個性這兩種都是有可能的,反正誰都知道鐵壁男這封號早就丟給狗吃了XDDD

越看越覺得這篇新聞是提早告白提早公開啦~


 

3.YURA在新戲花絮提到最近在我結有做便當,而且自己已經是有老公的人了XDD

诶!?其實你可以不用提到我結的XD

但這兩個人最近都很自然地提到對方,畢竟我結也沒啥好宣傳的吧?就算要宣傳時間也過了~

 

這叫我們之後看節目根本自動帶入情感了啊不用腦補了!下一集的動物園自動自發SS~~~

 

我結這次找的兩隊都很成功,精靈夫婦有天生絕配的感覺,SS速度很快沒錯但不會讓人覺得在作戲!

因為兩人都是把自己個性很早的顯露出所以自然而然地會有那樣的互動~

何況肉麻不是想要說出就說得出來!還做得這麼自然(教教洪宗玄啦~)

超期待這兩對碰上!超級反差的~可能宗玄會跟YURA一起傻愣在旁看宋在臨肉麻起雞皮疙瘩XDD

悠閒就是用真心在做節目阿!!!

我覺得要下車的最後一集一定會很精采~我們的宗玄歐爸會不會爆發內心的情感勒~~~

聽大家說好像做到一半的集數了?好啦蒲公英還沒下,悠閒粉也不用擔心~

 

我好像需要打第三PART的感覺了...

 

好啦結尾放上粉絲自製的悠閒mv超有fu的!每看一次都覺得他們在戀愛阿~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