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TLE  

↑↑↑↑↑不刺激嗎  完全吸睛!!!!!

被爆雷完看的感覺真的很有差呀

可是沒辦法啊等中字的時間就等被爆雷啊 ( 好好學韓文倒是真的 )

先是知道這集的贏家是誰後 恩 讓我繼續說下去

 

光看兩隊的服裝造型,很像是出道歌手VS群舞的差別?

說真的滿喜歡TEAM A的感覺 ( TEAM B也沒不好啦就一目了然摟 )

 

YG家相談甚歡  

 

這集最大亮點當然是這段啦

真的很喜歡看YG家在閒聊的感覺

TOP真的是太搞笑了,跟朴春姊弟啊XD

(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請自行觀看 )

題外話,敏智的墨鏡讓我...真的是老小嗎

 

TEAMA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剛好是教練的關係?

這隊伍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暖溫馨好像輸了也是這麼笑下去 ( 但再輸就笑不出來了吧 )

 

TEAMB  

 

大哥哥帶弟弟們要出去幹架的氛圍啊XD

是說GD這樣的造型真的百看不厭啊

 

未命名  

期待已久的評審團登場啦

TOP跟朴春就是這麼剛好又坐在一起,四次元的氛圍啊XD

是說看完這集對2NE1和勝利大成有另一種見解了

一開始知道DARA是評審之一...

這就要牽扯很多了,總之看完覺得她好像還行比想像好啦

倒是對朴春的講解很喜歡就是了,頗中肯,又會識人!

然後勝利好像沒說到什麼?跟SOLO一樣呵呵

大成的比喻很妙,果然是綜藝咖XD是還滿喜歡的

畫面  

每次鏡頭一TAKE只有他們兩個就很微妙呀

自尊對決?

果然太陽比較拘謹比較戰戰兢兢的,GD還是老神在在的,其實滿想看一下TEAM B輸的GD

題外話:TEAM B可以吃到GD請的飯了 XD

對!贏得第一場對決的還是TEAM B 哀 

 

 

該說到重點了,

私心當然還是TEAM A 能贏一次多好

但看完這集的表演...真的是看出TEAM A的劣勢在哪了( 我終於看清的感覺 )

說真的選歌上也有差,畢竟GD的歌本來就容易感染現場氣氛了

太陽的歌本來就是認認真真的表演類型的

但這集我卻沒有再發現TEAM A驚喜的地方

宋閔浩這場有點亂啊,姜勝允倒是維持一樣的水準

表演內容有點緊張,感覺很片段不太連貫的感覺

TEAM B倒是讓我看到BOBBY了 ( 也是終於看清的感覺啊 )

RAP部份這首歌當然是沒有違和感的阿

所以表演上不用花太多心思想適不適合這回事

BI跟BOBBY都表現得還滿不錯

VOCAL好無聊~~~~~~~~~~~~~~~~~~~~

一樣的,ONE OF A KIND這首的VOCAL本來就很無聊了阿

舞蹈部分兩隊我都覺得差不多,A感覺更用心,果然是李勝勛!

好,表演大概說完了。

 

BOBBY  

 

是說想要成為像TOP一樣聲音的BOBBY這集也受TOP的肯定

( 這傢伙真的很爽啊還沒出道人氣又高 )

毛帽挺適合他的,頗自在的帥感?

  

GD BOM  

BOM

 

這段調戲姐姐的戲碼看得很開心啊呵呵呵

說真的很多飯都喜歡把TOP跟朴春配成CP

我個人覺得GD逗弄朴春的感覺更有愛啊~~~~~~

( 朴春頗花心的 太多弟弟可以選啦 )

 

下一集的評審感覺著重在歌聲跟實力上了,很難說的感覺

拜託!可以贏一次嗎TEAM A!

 

驚訝的是我以為人氣急速上升的TEAM B應該第一輪投票會勝出的...

果然有人氣基礎的還是比較吃香。

但這只是第一輪啊,TEAM A再輸下去,士氣都要輸光光了,粉絲也跑光光了?

 

投票第一輪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