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先聽完音源在看節目的一篇文,

這次的舞台並沒有如想像中這麼精彩,

連預期水準的GD都讓我失望了。

 

第一組-病胖( 金C 鄭俊河 )

好家在是第一順位上場,

不然這麼藝術取向的歌曲,穿插在中間或最後都不太適合吧?

一開始先聽到音源果不其然是空靈面的風格,

很金C阿,雖然已經把人帶到另一個層面上,

就像柳熙烈說的很具實驗性的色彩歌曲,

但能接受的又有幾個呢,如果今天不是金C做出來的,那接受度可能更低吧?

不過鄭俊河表現的很好,其實他是天才啊XD

還有Beenzino帥氣登場很滿足這樣,

這次舞台設計最用心的莫過於這組了吧。

( 表演都結束後,鄭俊河BOBO金C好暖啊。)

 

 

第二組上場的亨龍敦腫( GD 鄭亨敦 )

其實這組我也沒多期待什麼,

不過舞台有點亂啊這次,唉,看在GD這麼忙份上...( 完全私心啊XD )

嘻哈鴿子一出場我就恍神了,雖說是被GD稱為秘密武器,

原諒我吧,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啦,不過好像玩得很開心?

歌曲也沒有上次跟朴明秀的花天酒地來的中毒耶。

其實重點我還是放在作詞作曲編曲這方面的小細節,

等等來聊一下。 

 

 

第三組HOW DO 劉DO上場順序一樣合理( 柳熙烈 劉在石 )

其實劉在石的錄音能力已經見識過,

沒想到現場還滿棒的。

不過他們的不秘密武器很強大啊,

完全是來救人用的XDD

金朝瀚真的很像韓國拓也哥啊XD

唱起歌又很悅耳啊,

但這首R&B還滿OLD的老實說,

雖然好聽,但瘋過一陣子的R&B所以覺得小菜一盤而已啦。

舞台設計中規中矩不多說,音源倒是可以下載來聽聽!

 

 

未命名  

第四組上場的巨頭( Primary 朴明秀 )

也是預期中的水準啦,只是比起這次的歌曲跟舞台,算是中上的了!

如果你把Primary製作過的歌曲全部聽過的話,就不會那麼驚喜了。

但還是很佩服每次做出來的歌我還是會去下載啊XD

舞台設計就很符合嘻哈的需求,Gaeko真的是配合的很好啊,

還好有看到崔先生小小的跳一下舞,好可愛,明明要戴頭套還要整理髮型XD

說真的朴明秀他搭配到的歌手後來製作出來的成品都很不一般呀!

上次的GD也是啊,這次可能都放心思在跟鄭亨敦談戀愛吧?

如果喜愛嘻哈歌曲的朋友舞台表演是可以看一下,音源更是去下載吧!

 

 

 

中間的兩個樂團跳過無感XD

最後一組的GAB ( BOA 吉 )

如果我是現場的人聽完巨頭那組我可能無法享受這組的表演啊

沒有不好什麼的,就普通。

很SM風格,BOA該跳的舞有跳但沒有跳到我很驚訝這樣,

吉跳的倒是很喜感頗可愛這樣,歌的部分就無感,也不會想下載,

之前也沒多期待什麼所以就是平淡的看完這組表演 ( 好像很糟一樣? )

舞台設計就很凌亂然後不知道重點在哪?好,除了想把焦點放在吉要跳舞這點上,

歌唱部分就是完全帶過這樣嗎? ( BOA也沒親吉啊!可惡,吉看到播出...然後大家演屁! )

 

 

大合唱就不PO了,希望藉由這次的節目出演,GD快跟Primary合作吧!

 

聊一下剛剛說的作曲作詞編曲部分:

相較於GD的作曲部分有Teddy跟Choice 37的幫忙,

Primary幾乎是一人擔當,外加Gaeko一起這樣,

可以看出果真地下的音樂人真的是實力雄厚啊,

也不是說GD沒有實力,就一種KPOP歌手果然需要專注的事很多,

不能像地下歌手一樣只專心做音樂就行,懂?

就希望那天看到GD的歌曲上沒出現Teddy這樣!然後前提是很好聽。

 

過程算看得很開心,結果不是那麼重要,歌幾首下載來聽聽這樣。

 

就po上最喜歡的一組團照:

ee8d40bf078a4504ac779e32d0b30c13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