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禮拜都在等待下一集的到來~

特別是這禮拜啊特別煎熬!

先是上禮拜的模特好友聚會加上車上摸摸首要牽不牽已經讓我消化了一整夜了~

隔天一大早的巴厘島之旅推特大閃光炸死我!

讓我這禮拜什麼韓劇韓綜的都閒置了啊,每天打開電腦就是先開吧開PTT的。

1416199767-3125848303  

當下看到先來陣尖叫聲搭配惠利專用的捲曲手勢啊!!!

請問右邊那位是誰啊?等等配上悠閒初期的洪先生,完全笑翻~

這兩個人如果是演的那演得非常好

完全比自己出演的作品還好還更投入

 

好像自從某集開始悠閒的感覺就很真到昨天最新一集

完完全全的以客觀向來看還是很讓人懷疑啊!!!

如果只是私心想要他們真的交往那看得當下情緒最準了

因為我是真的從節目裡感受到那麼真實的情緒跟感情啊!!

且是每一集都堆疊沒有出戲的時候啊!!

這完全要脫洪宗玄的福了,要不是男方是他我想就不會這麼這麼好看了!

好多重點的一個人啊,讓喜歡悠閒的人當偵探不成啊~各種揣設啊!

個性上的轉變,眼神是最可以看出了!越新的集數越遮掩不住啊~

這個人小心謹慎到坐火車也是超在意鏡頭的感覺(說真的鏡頭一定設置的超近的)

因為比起其他時候都離鏡頭還有些距離啊~

想較之下,亞榮的改變比較小 但是如果認真地往前面的集數看的話,

就會發現宗玄的大改變讓亞榮輕鬆自在非常多,總歸一句話好像就是變親近了~

不過!但是!

親近歸親近,好像也是就在某集,兩人的氣流變得超粉紅的!已經不是親近可以形容了~

我記得大概就是去媽媽劇組探班的那集吧?那個秒殺我的洪宗玄不捨脫手分離(歡迎討論))

之後就每集都在閃光了~

 

我想說一下最新一集的感受~真的炸得我內心小宇宙火花四濺啊!~

 

先來看一下宗玄親辜團的吃飯聚會片段:

 

好多人看完都說被秀赫圈走了XDD說真的秀赫還是讓我很有距離的感覺,

雖然很照顧亞榮,不過我想是比起其他兩位比較有主持經驗吧?算滿會維持場面氣氛的人~

然後金英光真的可以一秒李昇基啊!!!

我就在想當初如果我結找的是金英光...亞榮啊XDD

然後宗玄跟亞榮就真的會錯過彼此是多麼適合的兩人(想到這就想讚美一下我結團隊啊!)

然後世俊先生就是來實地觀察一下小倆口然後總結簡單扼要一下感想的角色XD

看完這個聚會我感覺到洪宗玄並沒有透露太多他跟亞榮之間的情感細節給朋友們,

朋友們應該該只知道兩人在做節目然後宗玄非常的沒有表現出在朋友面前的樣子XDD

其餘的,就是他們之間自己知道了~

 

這集有些點想講~

SK  

為何金英光提到SK問題洪宗玄好像很認真在聽

洪宗玄的每個表情都非常真實啊!!!

SK2  

然後~金英光的不死心追問下,亞榮很害羞地說他有先挽手(動物園吧)

宗玄又開始望妻了而且望很久XDD身體傾斜程度應該快被PD氣死了~

就是這種非常微小的細節讓人非常入戲啊!!!

䠷卡片  

這張我放棄好難截到最精準的表情啊~

反正就是這個微笑讓我覺得超真實的不含綜藝成分的感覺,怎麼說呢~

就是!

沒讓我覺得他挑這個禮物是為了我結裡的妻子亞榮,是為了金亞榮!

是說有些人卡片好像寫得很快好像寫得很少,當然是被剪掉的啊!

最好是會把他寫卡片那種邊寫邊笑邊想著亞榮的樣子撥出來嗎XDD

節目也才多常悠閒撥放長度也才多長!!!!!

還好卡片內容沒有撥出來這樣更好!我沒有很想知道其實,

這樣顯得超級真實!兩人之間知道就好那樣~

外套  

看到這句真的只能說洪宗玄走的不是花俏路線啊!!!

連送禮都是實際路線啊我超愛因為很實用?哈哈哈

而且每次看宗玄的眼睛都會覺得是刻出來的!?

不是要說整感重,就是一種我會想用美工刀割出宗玄的眼睛那樣(好離題了XD)

廣告  

亞榮超愛擺出這種由宗玄視角看過去超級全身上下打量的感覺XDD

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怎樣,要是我是宗玄我會想一把抱過來(?)

蔚山  

然後~~~~~坐火車的地方沒有GET點,

就一種宗玄很不想面對鏡頭的感覺但亞榮無所謂這樣~

過程玩鬧都被快速帶過畫面而已,可恨!超自然的欸~

反而有撥出來的火車部分對話我覺得有點無聊?不知為何。

還有亞榮叫宗玄姊姊公主那個,亞榮最後非常自知的收起小玩笑了~

從這裡就覺得洪宗玄你真的超沒情趣的啦!!!算了甭期待哈哈

好啦我要開始長篇大論了!

我真的覺得小倆口自己發揮好嗎~超有感的!

不要再出任務阿還是什麼的,他們就有自己製造出來的效果啦~

而且是跟以往夫婦非常不一樣的氛圍(我很想說那就是真的在戀愛的氛圍!)

自拍的感覺都比一開始時期還有感千百萬倍啊!超級搭!

尤其是被巴厘島之旅的推特自拍燒到後,就覺的哪天一定會看到他們私下約會被拍到~

我真的超期待洪宗玄跟池賢宇一樣超MAN告白!!!

反正盛駿不是說宗玄是個很MAN的哥嗎XD拭目以待囉~

下水  

下水2

下水3

這一趴讓我真的超想揍洪宗玄啊!!!

為什麼你這人要skinship一定要有個名目才敢行動啊!?!!

第一次要把亞榮弄下海摟緊緊我就當作你沒有目的只是開玩笑~

第二次就是我截的這三張~

一開始先摟摟肩膀再往下摟!!!!!!拜託!我看穿你囉洪宗玄!

想抱想摟還要開玩笑!真的是敗給這人了~

第三張好有愛喔(自己截的很嗨這樣)

牽手  

然後跟之前去山上拍畫報然後下山那時一樣,要牽手前還要詢問一下,

真的是有夠小心翼翼的,不愧是大哥秀赫阿完全說中阿!

可以哪天看到宗玄什麼都沒說就把亞榮的手直接牽起嘛!

美壓  

打個剎,在求婚前亞榮被拍的好美~陽光剛好照射下~~~~~

好沒事繼續~

求婚  

看大家都說看到這時都跟導播事的兩位姐姐一樣呈現這種表情XDD

真的是預告果然只是預告欸,完全是想不到那個撒不出來的宗玄最後是用這種方式啊!

看得當下完全就是覺得真實到一個爆炸啊!!!!!!

而且講完還說有聽到吧~就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啦~~~

雖然大家狂揣測宗玄到底說了什麼,但看嘴型好像就是那句話啊!!!

只是我好像期待是別句欸!例如我們戀愛吧?我們交往吧?我們再一起吧之類的~

好啦可能未公開的卡片中是喔?!!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在認真追蹤消息的話應該就知道他們兩個在節目外互相喊話的採訪根本超可以搭起來的!

而且宗玄在最新採訪中說到自己參加完我結對婚姻觀改變很多~!!

說到~

以前覺得要外在條件阿還是經濟上都準備好才會想走入婚姻(反正就超實際的想法)

現在覺得有個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甜蜜過日子的另外一半就好

靠~~~~~~阿不就呼應到這集的求婚嘛!!!!!

像朋友一樣好好過生活吧~~~喔喔喔喔喔喔 到底!!!

是兩個人套好招嘛!不!我不相信好嗎沒有說詞這麼剛好的啦~

而且亞榮也說以前喜歡幽默感的男生但現在喜歡處得來的(根本就是轉向的再說宗玄阿)

這就是之所以這集讓好多追悠閒的朋友都看到落淚啊~有種成了的感覺啊!

求婚2  

這集有一個大敗筆!!!!個人覺得兩人耳語告白結束後情緒超滿的啊!

但好像被剪掉直接變成擁抱啊!!!!而且我覺得那個擁抱超級超級含蓄的~

就是一種在鏡頭下想要扎實的擁抱互相,

但又怕暴露的太明顯所以就那樣拍了拍互相地擁抱啊!!!!

不知道

 

然後這集最大功臣就是宗玄的這句話,整個完美落幕呀(啥啊要下車了嗎XDDD)

摸喇由~~~~~~包含集多情緒的一句話啊~

很像是說,唉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感覺了,是真心坦然了嗎~

而且摸喇由後面那句話也超級自爆的欸!?!!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只是想把真心的的話表達一下所以就說了!!

亞榮也說感受到真心了啊!!!!

喔喔喔喔喔把這集情緒推到最高點啊~~~

為何會這麼真的原因2!

又是採訪!對!這兩人根本~~~~自爆大會啊!

之前亞榮跟惠利的採訪中,主持人問到如果洪宗玄現在中說要交往呢?

亞榮說看宗玄怎麼告白再以真心面對,我真的覺得他們在兌現採訪內容欸!

現在想出戲都難了哀~不管怎樣我是信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不定時非常主觀雜感分享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an
  • 最後在小黑屋宗歐巴是哽咽了嗎???????????
  • 我覺得沒有耶,而且那是我們把自己情緒帶進去吧哈哈哈哈哈 但那個摸喇由真的超級有感覺的 !!!

    GUA 於 2014/11/24 14:39 回覆

  • CC
  • 那句摸拉由真的無敵霹靂真實的!不過強大的FBI粉絲們還是把宗玄說的那句話解讀出來了,我只能說宗玄你棒!!!!用自己的方式讓Yura接收到了~
    最美好的時刻遇見彼此,用滿滿的真心對待彼此,請永遠的一起走下去吧!!
  • 對阿~~~用這種方式告訴亞榮不意外就是宗玄的風格啊~
    不過模特朋友那段越看越覺得有感覺,不管是被逼問時的表情還是小鬥嘴都好自然!!

    GUA 於 2014/11/24 22:24 回覆

  • 魔鬼愛撒旦
  • 你終於寫感想了, 等到頸都長呀
    你不覺得他在小黑房眼眶是濕潤潤的, 不知道是否化了眼妝影響
    他們去燈塔途中,鴨絨說宗巴要求婚, 之前宗巴笑,
    之後鴨絨說我不是說笑, 我是認真的,
    宗巴答"甚麼" 之前挽鴨絨手,
    我覺得宗巴是聽到鴨絨說認真的,
    所以他才去做
  • 其實我上個禮拜就很想打啊!!!但實在是消息一波接一波我都在狂蕊XDDD
    因為他們都是真摯的人啊!!!
    說真的這突然的求婚橋段,宗玄也沒有因為堂皇而隨便敷衍或帶著綜藝效果去做~~~
    而且那一趴的配樂超級搭的,感覺兩個人小宇宙都快爆炸了,剪輯實在是要完整呈現的才是!!
    小黑屋是否眼眶泛淚我看了幾次覺得會不會是光的問題?不過兩人面對小黑屋的提問一致的不公布那句話根本是套好的吧!!!

    GUA 於 2014/11/24 22:23 回覆

  • kate
  • 你講得跟我想的都完全不謀而合呀!!!!!!!!報導和節目連結起來真的超真實的!!!
    而且他們兩個感覺每次都透過報導在隔空傳話欸,都超有呼應感的!
    我也跟你一樣最近把韓綜韓劇都拋棄了,狂RE影片,逛Ptt和貼吧,真的是瘋了XDD
  • 哈哈哈哈哈哈  最新報導又要閃瞎大家了 越說越明顯啊宗玄~

    雖然很想看韓劇但是心一直掛在這很難投入其他戲啊 困擾 趕快開花結果讓我好好安心XDD

    GUA 於 2014/12/03 03:31 回覆

  • Ichigo
  • 一秒李昇基整個戳到我大笑不已XDDDDDDD
    本來都沒注意的被妳一說真的好像XDDDDDDD

    之前宗玄跟nana爆出緋聞時我有一陣心情低落,
    後來說他們3/7就要下車了我反而很快坦然好奇怪XD

    我沒有像網路上很多人說要抗議MBC什麼的,
    我想的是搞不好是宗玄經紀公司要求的,
    因為宗玄夠紅了,要來大撈特撈了XDDDD

    不過我真的好期待yura的眼淚XDDDDD
    雖然我覺得yura大概會忍住XDDDD
  • 一起期待吧 我很想看他們下車的那天 跟你一樣知道要下車也很快坦然XD 畢竟下車是遲早
    下車後能再一起才是重點啊!!!!!
    NANA新聞感覺超不合理的,雖然已經過了,
    但這就是謠言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我想,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對宗玄的品格充滿質疑!
    連現在IG發文都要放大來看~

    GUA 於 2015/03/06 16:52 回覆

  • 行 銷 軟 體
  • 心到特說為幾上以而大做生地文這後過為孩年時爾有

    使○用網◇路□行銷打﹎開﹂您的♀銷路
    a0.accela.jp/01/all/w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