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  

鐵壁!冰冷!果然只會出現在不熟悉洪宗玄的人口中啊~

對亞榮來說根本是溫暖再不過的歐爸了

同時  

兩人同個時間點關心互相不在的時候的狀況~

yura:演的好嗎?

宗:都在幹什麼?(彼此都忙的時候就怕對方處於無聊或窘況

14歲教島  

14歲少年的教導太好笑了~宗玄好像被點醒一樣(到底是誰在談戀愛啊)

要走前還謝謝童星的指導XDD受益良多的意思嗎~

怕無聊  

宗玄歐爸真的很怕亞榮會無聊啊XDD應該拍戲中都在分心這件事吧?!

牽手  

拜託!這根本是偶像劇或者少女漫畫情節中的牽手方式啊

超級心動的~完全看出真心啊!

洪禎英激動牽手

 

牽手3

這根本是戀愛初等生的感覺啊,時機還抓得這麼不准!可惜了~

看到PTT都說全世界都知道宗玄想抱下去只有亞榮不知道XDD

偷看鏡頭

不小心洩漏真心的眼神,到底是在喵啥!

(發現剛剛自己的舉動流露太多真心了這時才發現自己還在拍攝中於是瞄了下鏡頭)

回喵yura

然後又快速的瞄回來~很明顯的兩張對照!

陷入愛情  

這裡兩人超小情侶的~亞榮尷尬的原因是因為歌詞內容太過於表達出自己內心

天啊間接自爆啦!不覺得是內心的想法的話哪會這麼尷尬還不想給歐爸聽到~

宗歐爸還補一句:陷入愛情啊XDDD只能說太閃了~

小情侶模式  

亞榮的表情太可愛了,完全是撒嬌狀~

小情侶2

洪宗玄根本設計好的啊,知道亞榮又要出粉紅小拳了XDD

超樂意的被打,跟我說這不是戀愛這是啥!

開玩笑

什麼你不知道!??我來幫你解答:沒錯!你戀愛了!這位先生~

開玩笑2

想看她可愛的樣子所以去逗弄她~OK不解釋了~

開玩笑3

你的表情又再次洩露了啊超寵溺的!,我知道你懶得隱藏了,算了~

(越笑越開的嘴角啊~~~)

飯  

完了完了~超自然的這兩位~亞榮好幽默啊超有SENSE的~

至於洪宗玄的傲嬌鬧脾氣樣子我就不截了,實在太閃了快瞎了~

ktv  

我想請問兩位沒發現在裡面的空氣是粉紅色的嗎~兩人臉都好紅阿~

ktv2

還坐得這麼分開,太刻意了!亞榮在唱的過程中兩人一定快被曖昧氣流爆炸了~

這沒攝影機的話,那位先生一定要移過去亞榮後面坐了~嘿嘿

 

這集大概就這些點讓我超有感的~

我為何這麼篤定就是被那離別牽手給煞到的!太 真 實 了!

這是我自己心中認定的第一次自動自發牽手的悠閒!其餘的不算!

這裡才讓我覺得洪宗玄沒有在任何外力因素下做出的行為~且超真!(是要強調幾次)

曾島最後結束拍攝的背面牽手有一點點讓我覺得就是"氛圍"驅動的XD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