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兔絨的第一集就想打文但因為中間那幾集大家知道的就不解釋了。

這次讓我非常有動力打文的這對,真的是他麻的太夢幻太可愛了!

悠閒夫婦?我不知道為何以此定名(好吧我不是這麼在乎)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回答我一下XDD

明明兩個人相處一點也不悠閒啊XDD

相信最近這兩集版上一堆人感受到啦~

 

 

先來提一下對這兩位的初觀感印象:

 

洪宗玄

d0cd7b22gw1eio968gifrj20zk0k0gnu  

其實早在↑暴力羅曼史這部戲中就注意到他(鼻子真的也太尖~),只是當時好像模特風潮還沒這麼夯,

也可能出道沒多久沒啥資料也沒多去研究這個模特OR演員

用模特這個詞好像比較能撐得起去代表洪宗玄,

畢竟看過他戲劇作品應該還沒這麼像一個演員吧?(前提是一定要撇除私心XDD)

喔這裡我想提一下女人高跟鞋這部戲,

真 的 是 太 難 看 啦,

劇情直接快進~女主太做作啦,腳色的一些動作表演上太矯情了~

而且那時一直執著於宗玄歐霸的泡麵頭所以覺得短髮普普通通這樣(搞啥啊XDD)

65DA014622DEFD04F50CB804FAF2270C_620x374

這樣真的很帥啊XDDD

下面那張OUT!

20140626214850_2e5An.thumb.700_0  

然後印象就是長的不錯,有很多模特朋友,看過STYLE LOG第二季的前五集,

看節目時對另外一位男主持人趙閔浩比較有感這樣。

畢竟這位歐爸在節目裡真的是他麻的好冷淡的一個人,只能一直看著臉覺得挖好帥?

  

YURA金亞榮

girl  

(啊啊啊宗歐爸的耳朵要紅到炸裂了~~~~~)

在看我結前對GIRLS DAY完全是不熟啊!!!連歌都沒在關注的。

只知道愍雅,知道她的男友是足球明星孫興民(知道時頗驚訝)因為剛看完世足這樣XDD

其他一概不知。


 

好快來進入重點啦~少女心要爆炸了!!

就在上次的曾島旅行海邊畫報拍攝大家應該狂蕊吧XD

不過上次我的看點之一分心到攝影師KOO了哈哈哈這哥真的蓋有型的!!!完全氣場啊

身為一個舞台發展幾乎是在紐約的街拍攝影師,來幫我結拍畫報應該是輕鬆賺的阿~

但在旅館床上打鬧那段我不禁想知道一下攝影師的感想XDD太閃啦!!!

不覺得在場的人應該要很捲曲嗎!要是我就想溜了快跑!根本兩人世界呀!

尤其是讓大家驚訝的是我們鐵壁男宗玄歐爸竟然在床上玩起搔癢的小情趣呀!

但這感覺就在我狂蕊了一個禮拜後再度看到百日紀念這集有飄過一個想法,

(先說喔大家不要理我啊還是可以選擇沉浸在粉紅氣泡裡的!)

就是~

會不會宗玄對畫報拍攝非常的有經驗因為是職業,

所以會知道要如何刻意的空出什麼動作才會有什麼樣畫面的呈現?

我要說的就是會不會就是想讓畫面美一點才會做出那些平時不會有的動作?

好吧可以不用理我XDDD

但!

百日紀念這集還好又來一次小搔癢的情趣讓我對此想法打破消失了這樣,

因為在床上敷面抹的兩人並沒拍攝畫報啊!!!所以這位歐爸是不可能有那種想刻意的動作是吧!是吧!!!

就是不需要去為了專業一點而弄出一個氛圍呀,所以好上面那一段可以當作一段廢文來看待XD

 

 這對只要看截圖就會意圖使人再狂蕊!!!

看亞榮表情  

當攝影師稱讚宗玄做得好很懂時,這個反應假不了啊!!!就在第一時間在意亞榮的反應啊!

沉靜的宗玄  

這段的特效好像就是宗玄心理的小劇場吧XDDD

不要笑啊  

這句話超溫柔的阿~想怎樣啦~~~已暈~

心臟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肯定不假!心臟跳動的聲音最真實了!

我想在拍床照系列的洪宗玄的專業完全派不上用場啊~心臟聲已出賣你了!

 


 

來吧!!!搔癢罪之手三步驟意圖使人狂蕊的大絕!

(而且亞榮的安堆~好~酥~麻~好害羞~逃~)

如果說搔癢真的是為了拍攝好看那宗歐爸你的手啊!!!

很自然地想抱是嗎?!那就抱下去吧!

搔癢罪之手  

搔癢罪之2

搔癢罪之3  

好囉~這兩位在場還有攝影師,不過他們已經淪陷在兩人世界了!

接下來換亞榮反擊~OK~宗歐爸的手已經不能自己了~

反搔癢  

反搔癢2

反搔癢3

說真的雖然他們的粉紅很少很少,而且多半是製作單位安排(生氣!)

但不知為何可能是宗玄的眼神都會很直接地看著亞榮也讓看得我非常害羞啊~

我完全可以體會亞榮一直用笑聲掩蓋害羞的情緒阿!太誘人了!


 

意圖使人狂蕊片段大絕2

這位先生你這些動作真的是太真實啦~

等亞榮卸妝  

等亞榮卸妝2

這一句亞榮啊~好MAN啊!

亞榮啊

非常自然的身體接觸也是必要的所以是真的我斷定!好有愛啊

遮掩  

遮掩2

百日紀念完全是不夠看啦!怎麼才剪這麼一點點出來哩~

床戲好有想像畫面但我想看真實具體的!

最喜歡卸妝跟敷面抹搔癢的片段,我想大家應該狂蕊到手抽筋吧XDD

然後送禮物真的很有心,可以看得出宗玄是個很實際的人,

也會為了對方的趣向方面去挑禮物,這點真的是男生比較少會注意到的,何況是手工製!全世界獨一無二啊!

這趴我覺得亞榮應該要抱歐霸的,宗玄一定也不會拒絕的,那個氣氛下宗玄最做什麼動作我都不意外了!可惜~

 


 

意圖使人狂蕊片段3

這段亞榮的反應大家都覺得超萌啊!!宗玄一定覺得他超可愛的啦~

喔對~宗玄超常露出寵溺的表情!!!!!超犯規!例如圖四:

亞榮尖叫1  

亞榮尖叫2

宗玄也敦

宗玄覺得盟

說真的對在我結中的洪宗玄有點感到驚訝,也沒聽說他沒談過戀愛啊,怎麼會這麼害羞?!

而且綜藝經歷根本零吧?我相信之後的漸入佳境應該不可能是為了綜藝而做的吧(恩我指的是佑榮)太扯了!

這對的進展速度是讓我覺得,

兩個根本不熟的人因為一個節目而要表現出的樣子應該有的進度

而且是非常的合理的。

 


 

看完素顏美男卸妝步驟後你還不覺得洪宗玄帥炸的人的話...XDDD

素顏美難1

甩毛巾這個動作也可以這麼帥我相信這已經不是臉的問題而已!

素顏美男2  

對著鏡子顯露出老子怎會這麼天生麗質帥死自己的超級跩樣!

素顏美男3

OK~想怎樣!擦個臉也想把鏡子帥到炸破嘛!

素顏美男4

這時我想鏡子已破...


 

然他們有好幾集都是做任務跟節目的刻意安排而做SKINSHIP的,

但還是看得出不自在跟宗歐爸真的很按照自己感覺走!

就算節目再怎麼安排要多甜蜜還是由宗玄主導啦~

想看到多多的親密畫面根本甭想~光是接個色紙快親到都能讓大家這麼嗨~雖然兩人否認XDD

是說這對就在第二集就去蹦及了,希望以現在這樣的情況再去蹦及一次一定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不是以一個哥哥身分照顧而是以一個把亞榮當女人的感覺去蹦及啊!

好啦雖然現在看下來好像宗玄熟了就會開開小玩笑小動作的所以代表的是兩人關係不那麼尷尬了,

那我們想看的,「男人與女人」間那樣的親密互動呢!要等多久啦!!!!!我相信如果我等到那天真是太感動了!

這對的目標:(正面擁抱或BACK HUG)還有親臉頰!且要由宗玄主導!等到這兩個動作我就讓你們下車!(你誰啊XD)

這兩個動作對佑榮來說之容易,對這位哥來說根本是神進展般的難!

一開始的那幾集遊戲都是由亞榮主動真的太過分了!眼皮親真的太讓人害羞了但我希望是宗歐爸啊!

而且這對一大看點就是宗玄的生理反應~耳朵紅成那樣!!完全是把氛圍推到最高點啦!

還有一則新聞看完我整個又更入戲了?就是這對私下會連絡!!!(宗歐爸自己講的喔XD)

有的夫婦(對!我就是在說古典夫婦)

在節目超恩愛的阿結果節目外的訪問都說沒聯絡或者節目結束後都沒連絡了又或者沒有成為戀人的想法這樣?

要嘛就像俊美夫婦那樣一看就是沒關係的嘛我們輕鬆看你們輕鬆出演

就是不要給我假裝的那種!!不要免強真的,

或者像宗歐爸照自己節奏來!(真心覺得製作單位很敢啊找他來出演有嚇到是真的)

所以說這節目完全是詐騙集團啊!但我們就是喜歡被騙哀~

騙最大還是兔絨阿!!!根本是在一起的節奏了!

算了~騙之最的大概是現實中尼困跟梯芬妮...恩~所以放寬心這樣。

所以我期望悠閒這麼真實的進度能換來現實交往啊!太美好了阿這兩隻~

這樣感覺私下宗歐爸比較主動囉?因為節目下可以按自己節奏進行XDDDD(自己講自己開心囉)

希望哪天有一則新聞是他們兩個在一起!!!!(想看模特朋友們噹宗玄歐爸還有喬遷模特來作客XD)

 


 

意圖使人狂蕊片段4超級大絕!重重一絕!

這哥真的已經慢慢釋放自己心裡的聲音啦XDD

連最討厭的身體接觸現在也是享受其中!!

(真的要先看完NANA被這鐵壁男無情對待後才會深深覺得這些更加真實啊!)

要搜尋影片的話~打出철벽남(鐵壁男的意思)NANA應該就有了吧?(我沒特意找就是了XD)

牽手  

搔癢第二但

搔癢第二但2 

 

 

我要在去狂蕊等下周到來了~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