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再一次強調鬧荒劇的時候就會發現好戲XD

但這部我也太慢看了吧,好應該是我對蘇志燮沒太大興趣的關係。

會撿來看是因為某天覺得好像回味一下經典的老韓劇老日劇之類,

本想把看到中後就放棄的藍色生死戀撿回來看得.....

好,可能越長大越覺得元斌比較耐看比較喜歡車泰錫...

然後覺得宋承憲在裡面的頭太大XDDDD (逃)

好啦回歸正題。

04  

是說看這部的時候還不知道柳承龍是影帝,覺得男二真醜XDDD之後看其他部覺得很有魅力。

所以會撿回來看的最大因素是還滿想認識一下林秀晶的XD

看過她跟李善均大叔演的那部我妻子的一切覺得很正(順便推一下這部電影)

sorry_i_love_you

然後再這部戲第一集的造型實在是太kiyowo了~~~~~就是上圖那張經典到不行的合照。

跟劇中的氣氛截然不同的兩人燦笑XD覺得好登對。

1340206713621

上面是假LOVE LINE真騙局的海報拍攝XDDDD

說一下對蘇志燮的感覺好了,其實沒有說到很吸引我的這個演員,偏偏他的戲幾乎都有看。

就是這部大經典作沒看XDDD觀看順序應該是幽靈>主君的太陽>對不起我愛你

剩下的覺得累不想硬看也沒動力。

好笑的是,會看的原因都是因為搭檔的原因比較大XDDDD

幽靈是因為有李妍熙,主君是真的不知道看啥加上有孔孝真(但最後還是沒追完XD)

電影只有你也是因為想看韓孝珠XDDDD但覺得哭點不大,後面比較又勁而已。

總之對這個演員沒有什麼善惡感?有點怪異的感覺。

看了這部才覺得為何這麼多人為他傾倒XDDD畢竟觀看的先後順序倒了啊我XDD

對不起-我愛你3137    

這部造型畢竟都是十年前有了,就不多說了,但第一集的造型OMG!!!

但也是有原因的,要是一個被拋棄在異國的男主穿得太過正常也頗不能營造那種垃圾人生的感覺?

忘不了我看第一集心中OS狂跑出來XDDD那啥小紅色背心好油膩膩XDD

最後一集也來個前呼後應的戴著頭套騎車奔向死亡,覺得出戲了點XD好別打我。

然後林秀晶的造型就第一集我最喜歡了,現在看還是覺得滿好看的。

 

劇情上跟一開始還沒看的感覺有點出入,

以為會是非常芭樂的復仇劇所以覺得無力,

沒想到還滿有層次的,沒有刻意營造的誇張感,

每個腳色都還算有理,最後男二的自爆覺得把母親這個角色推到滿不錯的深度上。

最可惡的就是宋恩彩的父親,但實在是沒有什麼說服我的理由,除非他愛車武赫的媽?

但也沒太大說明覺得可以多琢磨一下的。

 

車武赫這個腳色是越看越不覺得悲哀,

越後面越是覺得充滿愛的角色,

前幾集真的覺得他麻的史上最可憐男主阿,但也是觀看的動力之一。

不然叫我靠著當年的造型無法對蘇志燮太多私心XDDD

林秀晶194614    

林秀晶109958

img201310311414570  

媽呀,覺得第一張的林秀晶太正了,說不出的很多人的綜合體,完全短髮正妹。

桂綸鎂加周迅?一直覺的林秀晶長的不是很一般的美女,空靈也還可以清純也還好

從空靈界出走了但還沒被世俗汙染過的女孩(在空靈界太膩了想出去透透氣的感覺)

哈哈哈到底?好啦不會形容了。

宋恩彩也是越後面越覺得演技不錯,又加上林秀晶感覺就是宋恩彩本人啊~~~~~

(想保護的女生類型)什麼啊XDD也覺得這齣的男女主都不是非典型的職業跟性格,覺得很經典的設定。

反而觀看初期會一直覺的其實男二跟女二才是典型男女主XDD

 

崔允這個腳色是一開始討喜後面不討喜啊,覺得任性跟像小孩子一樣煩死了。

前面為愛鬧自殺也夠翻白眼,

雖然小時候覺得他比男一蘇志燮帥,但長大看就知道為什麼蘇志燮比較紅XD

 

然後敏珠這個腳色我喜歡的原因是寫出了花心不是男人的專利,

這個腳色被男一外弄後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笑啊XD

被玩弄的過程也很有趣,大概是這劇比較輕鬆的劇情之一。

 

奧朵莉母親這個腳色覺得很豐富,那個愛子的模樣太令人發噱了XD

前幾集的樣子,太搞笑了,尤其是最後一集煮麵給車武赫後洗碗的畫面XDDD太誇張啦

也很無辜阿,雖然沒做出知道武赫是自己的親生兒子的反應,但後面對武赫還有女兒的態度覺得好啦算了放你一馬。

 

最後一集的經典結局,有人說無法接受恩彩的作法,但死的經典啊,這齣如果是美好收場絕對不經典啦頂多只能是好看而已。

覺得看這部的感覺只有沉重跟難過但不至於掉淚,沒想到看到恩彩在墓前的樣子還是不爭氣地掉了幾滴淚XD

好啦這齣的親情感動比愛情多了很多,覺得愛情有點少反而覺得情緒沒有累積到。

整出的氣氛除了中間比較輕鬆而已,後面六集左右都是在悲傷的氣氛中打轉,甚至有小拖戲的感覺,所以越看越慢XD

但不影響前中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現在在拿出來看也是還算中上的戲,可以推給別人看。

然後最讓我驚豔的是這齣的蘇志燮演技很優啊,其他部感受不太到,但不是不會演,就是不會心裡讚嘆那樣。

就像李敏鎬在信義才讓我經驗到的意思一樣。

sorry_iloveyou-005  

其實以前的戲能讓我吞得下去都算是好戲啊XD造型就是要克服的點之一。

再來就是對演員的喜愛程度了,如果不是抱著太喜歡這個演員的心去看絕對撐不了。

除非真的像這部劇情上會吸引人一集一集往下看,等到覺得累了也不會想棄掉不追XD

當年能這麼轟動也能理解啊~~~~~發現兩千年初到中在台紅的韓劇都偏悲劇啊,

然後我吞了兩部:天國的階梯跟對不起我愛你。

兩部都是悲到一個不行,但天國的階梯真的悲到慘絕人寰不用靠對演員的喜愛就看得完,

除非你天生不愛看又非常排斥這種芭樂悲慘人生劇XD

然後天國的階梯不會想在特意看一次,會太累XD

這部戲過了五年十年還是可以挖出來看一下。

1157711_365124383618838_678416118_n  

可愛多了啊~覺得他在主君之前到底是多愛演邊緣社會人的腳色啊XD

(而且車武赫也太壯了吧相較之下才發現)

看久好像蘇志燮真的滿帥?

 

好啦,還有韓國朴孝信翻唱的雪之花一點也不輸中島美嘉!!!!!

然後查資料的過程中發現...中國要拍電影版XDD好我是不會特意找來看的。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