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相我從上禮拜看到今天還沒看完!!!!!

網路上有影片後我就一直拖到放寒假才開始看,

想解決他的原因是:( 我想很多人都會因為陣容點進去的 )

1. 眾多實力派演員

2. 宋康昊大帝

3. 李鐘碩弟弟( 其實我要叫obba的長得太幼嫩了啦 )

4. 得數多獎( 還不點進去看一下? )

5. 李政宰大叔好帥

好眾多可口的原因我還是看不完?

上半場還算有趣看得下去,可是到中後整個就開始卡關...

停了又看看了又停的我累了我該刪掉片源嗎!? ( 不想讓不會再點的影片佔著空間啊 )

例如: 請回答1994的片源我都還留著( 明年後年大後年過五年十年我都會點出來回味的 )

好我卡很久看了爬了許多文還是很多稱許這部片欸? ( 但好悶 )

好算了先放著 ( 有看過的人給我建議吧!!! )

The_Face_Reader  

 

第二個雜念就是...

來自星星的男人你他媽的我好想開始大追特追喔! ( 忍住 )

先不要說這部戲的看點我都快被爆雷爆光光了啦!

都教授的魅力我想快點領教一下!

還有嫁出去一樣正翻了的全智賢 ( 似乎是人生勝利組? )

仁娜壞的恰恰好的演技我也想看><

這部戲又不是像繼承者一樣被爆雷還一樣會追( 事實上我沒追完XD )

千頌伊姐姐等我啊~~~~~美翻我了

千    

我何時才能停止這些無謂又矛盾的煩惱?

在放假前就已經準備好片單了,種種原因讓我停滯不前的進度...

片一堆還沒看成,劇也沒看? 我在幹嘛呀

 

好吧,想分享一下前幾天KO掉的韓影- 薄荷糖

這不也是吊我味口吊很久啊,想試又不敢試,想找個恰當的時間慢慢欣賞 ( 精神好很重要 )

不是這部片很悶,是看任何部電影都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況啊 ( 除非我只想打發用的XD )

何況是這種富含意義的電影。

未命名    

看點:

1.  跟宋康昊並列韓國影帝等級人物 - 薛景求

    ( 但我說真的宋康昊的電影我一部都沒看完整,倒是薛景求演過的電影我都有看完而且每部都滿喜歡 )

     大推不可饒恕 ! ( 有另一個影帝柳承範演出喔! )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好了XD

2.  李𠖸東( 超難找算了不會拚 ) 導演作品可以看 ( 但 密陽無法等我十年後再說 )

3.  拍攝手法成為經典

又是一部類似做作業一樣的電影 ( 前提是我還算滿有興趣的作業XD )

好吧我也是一拖再拖的做完他了!!!

1274376707166  

最經典莫過於薛景求片頭對著火車要自殺的喊著「 我想要回去! 」

這就讓人非常非常有興趣的往下觀看,為何他的人生會邁向自殺之路?

總共分為七小段故事回顧主角人生每個重要時期。

這種拍法在那年代很新穎,讓原本可能成為流水帳的劇情內容瞬間成為經典啊

時間是倒敘的並不是穿插的,所以當你在看得當下會疑惑為何他會有這種行為,

再往後看就會解惑了,直到看到最後一段他人生最初最美好時光的初戀跟郊遊 ( 完美的呼應片頭的郊遊啊 )

當他看著天空看著小花覺得人生正美好,片子就結束了...

薛景求

這時身為觀眾的我一股悶氣在心裡啊尤其是倒數第二個故事 ( 啊原來是這樣 )

有人說這導演的電影不悶很生活,就因為人生中的陰暗特別寫實特別有感觸

( 跟金基德那種人的黑暗面道德感有一點區別 )

但兩種風格都好讓人沉重但都好喜歡 (我不是才正青春嗎? 老是看這種又陰又黑的片XD )

唉 長篇大論的沒想到又不小心變成介紹電影的文了XD

不! 我是想抱怨一下觀相好難看喔 ( 快閃~ )

 

可是政宰大叔這麼帥可以嗎( 每次看到他就覺得女人好像就是來給他征服的? 痾好 )

20130922101711_523e45173885f_1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