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9824996_c915f1e6fe_o  

好久沒發文了

獻給智孝的男人XD ( 這次玩很濕 ! )

沒想到Gary的首次專輯是以鹹濕路線為主打( 驚 )

在RM真的是以自然憨跟偶爾的能力者形象擔任啊啊啊,那欸阿捏 ( 沒有排斥的意思-.- )

嘻哈果然臭跩一點才帥氣這樣?

 

說真的啦主打真的太鹹溼了歌詞也好濕( 濕的很誇張 )

 

mv甚至拍到有點不舒服欸( 我太單純?但都秒懂XDD )

除了副歌Crush跨刀幫忙好聽,不會想再多聽幾次。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把其他首歌聽完,

雖說鄭仁是老搭檔,但還真是給他很好聽 ( 在還不知道歌詞的狀態下 )

因為這次是19禁專輯XDDD所以想必歌詞都給他很濕唉

真的不用這麼濕我也會捧場的啊啊啊 ( 智孝也會 )

 

好啦就先貼個歌↓

 

Kang Gary (개리) - 술 취한 밤의 노래 (Drunken Night Tune) (Feat. Jung in)

 

喜歡這首歌的氛圍,有點小酒館跳踢褟舞的感覺

鄭仁的歌聲又很加分一把罩的

 

Kang Gary (개리) - MR.GAE (Feat. Juvie Train, Kye Bum Joo) 

Kye Bum Joo耶,之前有注意過他 ! 聲音也很棒 !想不到Gary找他來合作,

不過這首一開始聽預告還真不像新歌,很有其他歌的感覺。( 但我喜歡啦 )

每次都希望在K-indie界比較有知名度的人發專輯feat的人都可以順便被人關注,尤其是優秀的說唱人。

 

Kang Gary (개리) - XX몰라 (ZOTTO MOLA)

 

這首歌的氛圍跟mv很搭,有點孤單有點迷幻 ( 嚴重懷疑是RM拍的MV哈哈哈 )

算是倒數好聽的一首 ( 還倒數三小XDD )

已經有兩首歌拍出mv,這首歌的mv比較舒服,

雖然浸在水裡可是感覺有什麼暗喻之類? ( 我不單純啊XD )

看過中字歌詞是我想太多絕對沒有下面這首來的濕XDD

 

主打  -  조금 이따 샤워해 等回再洗澡

 

逼逼逼! 警察喔( 喔不對是逼逼逼!智孝喔 )

不良智孝看到應該會大動手腳吧XDD

Gary在幕後花絮真的太可愛了,完全自然憨~

這首歌剛剛提過了,結束。

 

來貼一下中字部分的影片

 

Kang Gary (개리) - XX몰라 (ZOTTO MOLA)

 

 

 

重鹹的來囉~ ( 就說19禁了,不要怪我沒提醒喔 )

但其實對我來說那個妹沒有很辣耶XD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Gary合作的優秀音樂人 - Kye Bum Joo

其實他算滿新的,所以沒什麼作品

從Super Star K4出來的這樣。

 

 

我就介紹這一首囉!

 

1389232048-2259119783  

看看這張有多努力的耍帥我還是沒有動心XDD

希望大家仔細聽聽在錄RM空閒之餘Gary的作品囉! ( 誤!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UA

不定時非常主觀雜感分享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una
  • Kye Bum Joo的聲音很不錯耶(喜歡) 原來是SS4的選手
  • 對阿~~~~~人才人才

    GUA 於 2014/01/16 14:37 回覆

  • EN
  • GUA你好><
    MR.GAE開頭的厚重男聲,立馬想到GD crazy go結尾的厚重詭異男聲!!

  • 喔難怪! 是有這麼回事! 但都好聽!

    GUA 於 2014/02/15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