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韓國驚悚或犯罪電影後勁都好強啊!

雖然可能有的人看過很多好萊塢電影大成本大陣仗的會覺得不就都有其他相似片子?

但就是要打破這種迷思,亞洲電影也可以很跩很厲害。

 

這部片在還沒上映前我就想看到現在我才把他看完,

只能說我為什麼要拖這麼久呢XD

真心很喜歡韓國的驚悚電影,劇本又每每讓人又驚又喜啊!

 

第一次介紹韓影,結果竟然是介紹這部!

其實還有好多想介紹的啊啊啊,

實在是太久沒看韓影了! 又剛好是一部值得推薦的。

 

還沒看過的話接下來就是劇透了 (斟酌吧)

 

這部戲的主角們都不是重點,

雖然男主是孫賢周,犯罪的還是當慈父的劇或電影裡不乏他的演出啊,

好吧如果你還是不知道的話,ex: 韓劇追擊者 ( 夠有名了吧 )

而且又上過RM,沒有看電影的人可能都大約知道。

好啦真的不是重點啦 ! 我相信不是孫賢周來演出這個腳色的話也會是一部很精采的電影。

因為真正神可怕的演技Boss另有其人 !

 

這部戲一開始就在誤導觀眾觀看的重點( 廢話不然怎麼精彩 )

所以你再怎麼抽絲剝繭最後你才會知道 喔?!麻的原來是你!這種感覺。

( 我要開始爆雷了)

未命名  

這個阿珠罵是這個小區貧窮住戶裡冰山一角的例子。

沒錯他就是Boss !

這部戲的核心人物看似是孫賢周,其實這個女演員的腳色才是重點 !

知道真相後的第一個反應絕對會是先個罵髒話,太他麻的了。

很喜歡阿珠罵的犯案動機,

反映社會現實一面,人的物慾變貪慾甚至已不知不覺的魔化,

果然我對於人性現實的片子都抗拒不了啊,太無敵!

這部片如果沒有這麼棒的犯案動機就會少了很大的威力啊。

跟我期望的這部片有滿大的出入,算是意外的驚喜,以為就是一部簡單的驚悚片呀!

1  

上等社會代表主角一家,孫賢周的老婆,哀只能說人啊不要亂跟陌生人攀談聊天吃點心?

#

這位演很大的Boss聽到男主說到自己哥哥的住處房號,這什麼作賊喊捉賊的表情啊XDD太你他媽了!

2  

其實我現在就是把一些蛛絲馬跡截出來,

其實當時看到這幕想說有沒有搞錯啊?住在這麼落魄的地方結果爸爸在澳洲?不合理啊XD

原來編劇已經在放線索了我們還是當作一般對話XD拍手 !

有一幕也是重點但我沒截到也懶得截,

阿珠罵在稱讚女主的衣服很美,我只會覺得那就是羨慕而已,並不會多做聯想。

就是不會覺得這個看似平凡的阿珠罵可以一殺再殺殺不停地兇手!超強的!

7

再來就是煙霧彈一號,是Boss派來騙一家人的嗎XDD

8

17  

披薩這兩幕有前後呼應到,喜歡這樣的安排,當Boss跟女兒搬進他們一家人的時候,

Boss跟女兒說吃披薩好嗎XD是不用這樣學人精啦 ( 這兩部的小女孩都很欠揍好吵啊 )

9

再叫再叫! 要不要活命?讓人刺激緊張的這段小女孩白目到不行啊,靠!

10

煙霧彈二號登場,不過在追擊這位煙霧彈的一大段也很精采也是把整部戲帶到即將最高潮的地方。

( 怎麼有點像影帝宋康昊XD )

11  

答案快揭曉前Boss女兒的這翻話也是證據啊 !

因為想要跟媽媽搬進更好的房子 ,想要獨佔別人原有的東西,意圖明顯啊

12

很喜歡小女孩房間的整體美術部分,很詭異,在這麼破舊的房間裡有這麼一處美麗夢幻的地方,

我覺得很像是美夢即將甦醒該回現實了的感覺,就由阿加西孫賢周揭發你們的惡行惡狀吧XD

13

這位Boss魔化部分我實在不敢再看了,太毛骨悚然了!演技也好魔啊!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個阿珠罵竟然才37歲啊!!!太驚人了,而且長的也頗漂亮!

以下是演員文正熙就是Boss阿珠罵。

8032_1  

看吧!這太不公平了啦,又美又會演戲的不合理!

30012-177821

跟阿加西站再一起根本輕熟女一個阿,我記得就有一個年輕女生就是她啊!!

是說文正熙也有上RM結果完全沒印象啊XDD

但電影咖要有卓越的綜藝感也是不容易的,一時還真是不知道要舉例誰的綜藝感頗好?

14

最後這幕我也很喜歡,完全魔化,著了魔的樣子,跟著自己夢想的家一起毀滅吧。

人啊殺了一個就再殺一個,跟慾望一樣只增不減,然後夢想搬進更好的房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哀。

在快要結局時,我就在想如果是一般老梗,用棍打死Boss的結局我也覺得ok,

但結局太棒了,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優的結束掉這場恐怖的捉迷藏。

"男主拿著打火機跟Boss說整間房子都送她他們一家人要搬走"

好一個商量啊又讓整部片子加分到一個頂點。

6

看過某篇也是這部電影的文,才發現為何男主能懂這些暗號! 有興趣可以看以下這篇文

http://bravo6611.pixnet.net/blog/post/41324263#comment-45757468  

4

一開頭拍出這樣感覺的小區就整個大大加分啊!

根本驚悚又讓人想一探究竟!

 

這部片有點主打雙主線劇情,一邊誤導又不會是沒意義的一條線,就是男主跟親哥哥的那條線,

這條線看了也是後勁十足,只是在阿珠罵一出現後,就煙消雲散XDD

很喜歡小時候那一場戲短短幾分鐘就把男主想得寵的心態而陷害哥哥表現出來。

 

看完這部片我就立馬去把能鎖的鎖都鎖上XDD

而且每次看電影都會有一些想翻白眼的老梗片段,

1.為何把壞人打中了不在多打幾下就是硬要讓他再爬起來搏鬥一番?神煩的XD

2.這部戲的每個人都不好好待在家,硬是要出去看個究竟,看的當下我都覺得我一定會死待在家,管你敲多久

3.那就算了! 出去了門也不鎖好都開給人家好方便進去的喔?! XDD

   

 最後放個Boss很美的寫真照XD ( 太誇張了打完文章還是不可置信他這麼美 ) 

 文正熙212030

好啦,真心希望喜歡韓國文化的朋友可以連電影都一起欣賞,韓影處處驚喜啊,我想以後我多多介紹XD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