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  

請回答系列真的是很會挑我的雷啊XD

女主通常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希望看了1994也會讓我對高雅拉像恩地一樣有魅力反轉 !

 

左一至最右

垃圾哥 三千浦 喜滋滋 海太 七封

那如果只針對外表的排行

喜滋滋 > 七封 = 垃圾 > 海太 > 三千浦

劇中目前魅力 ( 進度第二集排屁XD

垃圾 > 海太 > 三千浦 > 喜滋滋 > 七封

( 根本就對七封不公平啊,加上是棒球選手的關係給他最後這樣XD )

 

目前進度第二集,

對垃圾哥充滿好感XD

雖然看板上很多人是七封派的,

那就等我看到後面集數時再說,

第一集說真的笑點有,但有點太多,劇情上發展頗慢,

我也忘了1997到底進展多迅速,

我只知道我對1997的追偶像比較有共鳴一點,

不是我有當過迷妹,

而是我沒當過籃球明星的迷,

好頂多林書豪那一陣子,

只是我真的很佩服迷妹啊,

再怎樣我都沒付出激烈行動過XD

那種精神另類的欣賞。

看到很多網友說成娜靜不比成詩媛討喜?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高雅拉的表現還算OK,

只是真的會被戲中角色真實年紀出個神這樣。

 

其實看這系列的戲,

看點很多啊,如果你只想看單純愛情粉紅之類,

那繼承者們真的是個好選擇,

但請回答系列包含了一個國家的文化背景,

我想就算都是亞洲地區,

文化上的差異還是有的 ( 廢話 )

原來韓國在1994年這麼瘋過籃球明星,

然後李尚敏 禺智源什麼的,好無感。

認識一下韓國地方方言的不同跟樂趣啊XD

這次是馬山不是釜山喔!

寄宿生活我還真沒體驗過,台灣有流行過嗎?

1994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走路? ( 恩,又不小心爆年紀 )

然後我大概能有一點點共鳴在1997,

畢竟現在還存活了這麼多老idol在圈子裡XD

徐太志與孩子們也許還會想了解,

不過不是因為老楊啦,畢竟是經典,

歌也滿好聽的,頗具時代性,

所以可以提到多一點嗎XD

我跟潤真一樣要瘋偶像的 !

說到潤真其實還滿漂亮的,

然後爬文不小心自爆雷( 可惡 )

是說知道之後她的老公是誰後,

就可以在上面照片上畫一個大XX了XDD

然後我還是會想知道他們兩個怎麼發展,

有點像1997申素律殷志源的那條線。

希望之後我也會對潤真的好感跟申素律一樣多XD

申素律真的是很可愛,可惜常常擔任劇中配角。

 

第二集節奏稍微加速了一點,但只有那麼一點。

醫院那場戲根本是拍來入坑的吧?

而且我很早就發現垃圾哥的身材一流的啊,

雖然脫的是海太居多XDD

 

現在邁入第三集,七封加入老公系列的戰局,

雖然很多人說老公很好猜,我也還沒看到後面集數,

但,我真的覺得應該比1997難猜吧?

1994有四個人選,雖然感覺就是垃圾跟七封之間的戰爭啦。

如果最後來個BARO小可愛這樣也不合理阿XD

如果支線可以開大一點我想猜老公這條線可以更好看?

 

家庭吃飯的戲碼真的是很虐人耶XD

每次都準備得這麼豐盛的,

住在成家的住宿生都要肥了XD

 

這齣目前還沒聽到很悅耳的OST,就目前我所觀看的進度而言。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