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高中的時候就開始關注他們了,當然GO這首歌啦~

我記得某天中午午休我放在手機裡聽聽了一個午休都沒睡覺==呵呵

雖然這種事已經不是一兩次了,當時韓流還停滯在SJ然後SS501的時候

不過我不是要說Aziatix是韓團,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把它們分為哪類?

( 隨便搜一下就會知道他們的國籍之類的,所以就不想多著墨,但我還是會把他們視為韓國藝人。)

 

我想談一下這三個人的歌涯感覺

 

李玖哲台灣人很熟悉阿,最後跟韓國人一起組團而且知名度算頗不錯的。

台灣人給他成名的滋味,其實我也滿喜歡他的中文歌,但說真的咬字還是唱唱英文歌好聽啦 

跟這麼優秀的韓國歌手跟Rapper組團。( 哪來的天意啊XD )

李玖哲的歌手生涯還真複雜啊,之前聽他在韓國不順跑來台灣卻紅了起來...

( 我覺得台灣某些歌手可能跑去韓國會紅喔,要不要試試看,誠心建議啦 )

 

Flowsik的話,我比較沒什麼興趣,在團裡我覺得沒有到很突出啦,

就是那種我會想要聽rap部分多過歌聲部分的感覺,沒有否認他的才華跟實力的前提下。

好想這樣帶過( 想了解他的人估狗吧 )

 

Eddie Shin

私心超重的我

就是一位很韓很韓臉的眼睛小得很剛好的帥哥,

且不能畫眼線喔!這樣就很融化了。

咦?這張沒眼睛XD

aziatix slippin away 0005  

9832-xfygcjildj  

18  

看過他一些再組團前的歌手生涯史也是不會輸李玖哲的崎嶇阿,我覺得他就是欠天時地利人和啊

結果你看組在一團特別顯眼啊( 應該不是我私心太重? )

以前的造型...唉,不會吸引我就是了,頂多覺得它就是個聲音還不錯的歌手。

 

長髮真的很適合他耶! ( 哪來突然的長髮idea? )

圈翻我了,高中就覺得他很有魅力,只是我記得高中我比較欣賞肌肉陽光男兒XDD

結果到現在大三口味一變就是偏瘦瘦藝術男風?( 不一定要頹廢感 )

昨天半夜還真是哪來的感覺,去回味了他們的歌,結果開MV下去不得了,

那時四點多了不能看下去,忍痛的切掉睡覺...

剛剛又切下去聽,MV就是在賣Eddie Shin啊XD( 痾不對!他們非IDOL耶,賣屁? )

但MV真的說巧不巧還是需要Eddie來啊XD擔綱男主的部分啦

 

2011年的MAMA頒獎典禮畫面:

原諒我全程都一直在看最後一個才說得獎感言的Eddie XD

發現他還滿羞怯的,好可愛啊,誰知道一開口很驚人~

 

 

請看看了會昏的以下多支MV( 最好不要半夜使用啊 )

 

GO Acoustic(二版) ( 是說如果很喜歡李玖哲跟Eddie的聲音的人可以聽這版的,更凸顯出他們兩個的不同音質。)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原版囉,整首歌很中毒就是了。

 

但實際上兩首我都很喜歡啦 ( 呵有夠廢話的 )

只是上面那個二版的mv比較好囉Eddie也神帥的,感覺一開始原版拍得有點爛...

 

我覺得Aziatix現在欠一個最佳時機讓他們一炮而紅,我覺得造型上還需要用心啊...

就是一團很音樂人的團,該有的職位都有,然後大眾知道的人還不多啊

還是說其實他們沒什麼野心那就算了XD做喜歡的音樂然後偶爾出來露個臉這樣,好吧?!

 

這支也是Eddie賣萌啊,好帥帥這樣。( 這樣對嗎?用帥介紹一支mv這樣XD )

 

 

天啊會暈這支。

 

是說很喜歡他們,但是之後出的歌都沒一開始動聽跟耐聽呀,最新的這首也不太中耶

算了是廣告歌曲==

 

 

就期待AZIATIX的新專輯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不定時非常主觀雜感分享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米
  • 我也被他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