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重打WIN的最後兩集呢

我發現我根本打得超亂的= =完全是私人情緒的一篇文啊

自己看了好不順眼呀,所以重打!

( 麻煩的是截圖啊,無限煩~~~~~ )

 

來說說第一首的對決

Teddy大神的同曲不同改編-

經過等中字的時間聽了這麼多次,

Team B還是略勝一籌。

Just Another Boy把它改成別的詞,幾乎歌詞都改了,

還滿順耳的( 雖然這首歌還是不怎麼樣啦,沒太喜歡就是了 )

Team A就是聽個一段就大概知道後面走向,所以就那樣。

這部分的對決感覺也是沒有差太多。

 

還是PO上表演:

Team A

 

Team B

 

 

舞蹈對決

Team A選擇以藝術取向呈現 ( 完全李勝勛的風格 )

 

Team B選擇以大眾取向呈現 ( 爆發力舞蹈技巧 )

 

如果就第一次看的感覺,我會比較喜歡Team B!

但Team A並不差,只是可能還在理解狀況下表演就結束了。

情緒上的表現當然Team A比較著重,相對難懂。

Team B選擇比較好表現的曲子,也算是劃下這節目的句點( 主題曲嘛,從第一集聽到最後一集了... )

我覺得平分秋色。

 

第三首自創曲-

第一次看完表演,Team B帶給我的衝擊太大了!

但不時聽一下Team A的自創曲會覺得也不賴

沒有像第一次聽的感覺這麼普通或不是我的菜。

也完全佩服姜勝允,把自己的風格加註在團體上會有這樣的效果!

( 且不只一個助手,有夫婦的幫忙? )

相對Team B來說,BI擔子太重太重了,看到最後公布贏家的那一刻...

( BI的樣子好累,雖說他酷酷的說不後悔玩得開心,但多少可惜吧,唉~ )

Team B以嚴肅的情緒表達想說的話,累積很久的情緒一次爆發的感覺,

可能平常Team B以比較輕鬆的表演方式呈現吧?

很喜歡很喜歡BOBBY開場一整段,喃喃自語的感覺,情緒一層一層堆積上去的歌詞。

BI這段就是把整段表演推到最高峰的時候,

很能抓住人心啊,尤其是一路看下來的觀眾們,戚戚焉不鼻酸都難。

( 第一次Team B抓住我的心,然後一聽再聽的表演 )

這樣的形容比較好結束評語吧哈

 

PO上表演:

Team A

 

Team B

 

順便提一下:

要公布贏家是誰時,我真的能從姜勝允的臉上看出Team A也被Team B的自創曲震驚到的沒自信

想說他們表現得這麼好,贏的可能不是我們啊XD (節目真的太好看了!到最後一秒都還是這麼緊張)

雖說我是先知道結果再去看整個EP10的,但到了要公布的那個PART我還是很緊張啊XD

maxresdefault

再來就輕鬆點了,完全從這節目解套出來了!

 

太多元了這位,長髮真的很適合他,千萬別留短髮啊XD

他的專長是: 一秒GD和一秒孫佳人。

M2  

 


 

我就抓開場比較喜歡的造型。

B

毛帽真的是BOBBY的好朋友啊XD ( 嘻哈完勝 )

南

南泰賢這身打扮真的很多變,不是走女神路線嗎,走男孩路線也不失帥氣耶?!

( 以後出道千萬還是中分姿態啊,YG現在沒有像南太賢這樣風格的人啊 )

看到網友都說是YG的新女神代表啊XDD

時而傲嬌+時而妖媚+時而冷淡+時而甩門?! XDDD

 

2NE1真的是很不想掩飾自己的支持者耶這兩位大姊啊XD

每次看到朴春真的是覺得夠了,不要再進場維修了好嗎?

還好朴春個性很可愛所以算了不影響,

很直接地又對南泰賢再一次的表示支持啊,朴春大姊的菜真的是跟大眾很像啊

是說DARA這次的出席讓我感覺很沒精神又想回家的感覺?

21  

CL不小心被我抓到把柄了呵呵 ( 他絕對是投Team B! XD )

請看以下的圖示:

CL  

CL2

CL3

CL4

這大姊完全是BOBBY的粉啊XDD

主持人的訪問的時候,CL就毫不掩飾地跟BOBBY打招呼,

( 等到大家哭成一團就可以有藉口安慰BOBBY弟? )

欸欸欸大姊你太明顯了,完全略過Team A欸,贏家是Team A欸!!!

就算要安慰Team B也不要這麼急吧,還直搗BOBBY區域 XDD

 

第一張截下來才發現欸欸都看不見了啦XD

第二張終於張開了!都帥啊~~~~~~~~~~

( PS大姊的偏愛下BOBBY笑得燦爛 )

BOBBY3  

BOBBY4

 

再來是大家最喜歡的CP時間呀 ( 尖叫 )

完全為這齣基基劇劃下完美句點啊XDD

 

請問南女神情歸何處呢?

1.偽太陽時而GD的宋閔浩

M  

2.在某個時刻發現自己理想型的BOBBY弟

BOBBY5

 

其實南女神已經做出一番正解了XDD叫大家不要再糾結了呵呵

 

結局是這樣發展的:

BOBBY看到如此天為驚人的南太賢才發現自己17年尋覓的理想型就在隔壁隊啊XD

女神2

女神驕傲地笑著XD

SM3GP63

完全合不攏嘴的XD金東赫靜靜看著哥哥在那裏發花癡?

女神6

BOBBY露出男人本色的樣子啦哈哈哈哈哈 ( 一起去派對吧 )

女神5

就在BOBBY的調戲下,女神終於不漠視一切了,他要向最在意的人展現她的妖媚XD

女神7

看宋閔浩笑的得意啊,果然是我女人的姿態 ( 金振宇完全在看戲啊XD )

  女神8

好啦,果然害是日久生情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宋閔浩獲勝啦!BOBBY請你另尋囉XD

不過我覺得BI跟BOBBY比較像GD TOP的感覺,並沒有CP感。

 

節目的尾巴BI真的好放鬆啊,難怪宣布贏家的那一刻,BI說很幸福完全是祝福的心

跟哥哥們這樣廝殺一定很不舒服啊,能從這個節目解脫的果然不是只有看戲的人啊。

很喜歡這樣子的BI啊,在這集前我都覺得BI隨時都會教訓人啊?

而且具俊暉就是他的小弟啊,完全冷淡的兩人。

 

BI笑顏集合:

我真的覺得他們想逼死BI啊,身為Team B的創作主力,再叫他換曲真的要崩潰了啊。

這招陰險啊,但能看到BI的笑顏,他們成功了!最後的撒啷黑完全是BI的極限啊XD

BI  

TEAMB4

BI2

 

 

喜歡B隊這樣的感覺啊

BOBBY舞蹈教室

大家都在上課嗎?BOBBY認真授課中。

BOBBY

BOBBY2

Team B孤單男兒的內心訴說時間

這段真的很純情耶,看了好可愛,看到街上有情侶在接吻就哇哇叫的哈哈

雖說我可能也會有反應但絕對不是這麼純情的XD ( 翻白眼之類 ) 

BTEAM

16歲男兒的男人味展現時間:

其實光看這幕就大概知道撕衣的人選就是金東赫了。

K

金振煥是看傻了嗎,要練嗎? XD

K2

 

放送南宋LINE的獨處畫面

完全浪漫啊,為女神作畫XD

南宋  

MM  

M1

 

為你整理南泰賢傲嬌始末與宋閔浩不吵不相識的過程XD

南泰賢傲嬌篇

起初我覺得,好啊很有主見!我也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南泰賢傲嬌2

是怎麼了!這不是你決定的嗎?!

南澳嬌3

再說一次!這不是你決定的嘛!

南3

其他成員真的很包容啊XD

南4

 南5

李勝勛說得很好啊,一個團隊該有的士氣都沒有那怎麼會贏呢

再接著看下去!

南6  

南7

好啊,是衝著哥哥們脾氣很好就是了,繼續傲嬌XD

戰火要開始點燃了!

南8

南9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BI說的話真的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

Team B的弟弟們都好聽話啊XDD

南10

姜勝允尷尬了==知道之後隊長要換他當了?! XD

要衝出門了這位,醞釀中。

南11

好,我甩!帥氣的不回頭。

甩門南  

那時看到姜勝允的一翻說詞我真的不是很贊同啊

口氣稍差的確是真的。

但空降部隊就沒有當隊長的權利嗎,宋閔浩的實力已經不是空降的問題了啊

重看一次真的覺得Team A很沒向心力啊= =

誰知道後來最為主線的兩個人就是當初大甩門事件的當事者XD

南12

不過這位大哥把眼鏡放在下巴的樣子真的頗討厭的XD

南13  

南14

還是繼續放下巴XD

我想這時的宋閔浩應該很不服氣吧?唉,難怪ZICO來探班這麼開心

那時Team A真的沒有一個團體的感覺耶,但我好像那時就一直喜歡看TEAM A的畫面

南15

是說這位大哥的個性真的很討人喜歡啊XD

雖然又跩唸起RAP又很讓人折服,但私下個性真的很搞笑

就跟TOP一樣,光看表面不是這麼好接近,所謂無距離帥哥。

反而BI比較難接近吧,果然跟GD很像啊XD

南16

南17

 

我想過段時間再來看一次的話,會更能看到一些細微的東西的。

如果想看傲嬌始末的朋友可以觀看第二集喔。

 

其實節目已經結束了,但我卻不覺得難怪,唉,EP11播出給飯們解套的啦XD

好想看更多的未公開畫面呀,Team B跟Team A相處和諧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大成說了一句很好的結語啊,有看EP11的人就知道啦我也忘了整句懶得找了。

 

最後放一下YG的帥哥美女XD

劉仁娜真的好~~~~~~~~性感啊S曲線的袒胸露腿的,池賢宇還不快點回來!

是說這次主持沒有很好啊,雖然一直很注意聽聲優仁娜啊XD

Y  

Tablo兄帥氣啊完全! 雖然一隻手爆掉。

T

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太陽也跟朴春去維修了?!

現在看完全還是一樣啊XD還是我知道的太陽。

是說回歸預告未免也太短了吧!看屁!

TA

忘了截下跪的勝利XD算了,反正也是神來一筆的頗有效果。

 

結語就是:私心喜歡的Team A順利出道了,也不會覺得Team B會消失!所以心情算愉悅。

看節目的過程很怕如果是Team B出道我會不會沒有這麼想關注,現在想到並沒有那種感覺了。

 

而且Team B也賺到人氣了,相信過不久的舞台上可能看到兩隊呢

 

就先期待Team A的出道後風格定位吧。

win_-who-is-next-episode-10-_final-battle_-teaser-spot-mp4_000020854  

(終於打完了!) 呼~~~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