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這節目的朋友們最不想看到的一集終於要到了!

不行啊~~~~~倒數第二集果然來個溫馨牌

叫我們怎麼面對下個禮拜的對決呀

我的票已經準備好了!

 

 


 

之前提過的HIGH FIVE見面會個人雖然不是很贊同,

但我想老楊是想讓他們感受到他們無法想像的能量然後刺激一下,衝刺吧!

F      

讓我看到一個無言的畫面XDD 很像遺照==

振煥2  

我只能說金振煥先生你也太老實了吧XDD完全沒預備好啊

振煥  

順便一提,具俊暉一直讓我覺得他就是個很冷靜的人,好有距離感啊

這位先生真的很違和XD唸RAP時的酷勁和看到粉絲的反應差不多,

可私底下...太讓人噴飯了XD

M  

 

最後的對決,又是可怕的三個項目:

1.自創曲 ( 煩不煩啦 )

 自創曲     

2.舞蹈

DANCE  

3.TEDDY的自創曲改編

TEDDY  

是說TEDDY的那首歌在很久遠的21 TV中曾出現過啊,那時聽到片段整個很中毒我記得

不過怎麼會突然翻出來要改編勒嘖嘖,是有瑕疵的作品嗎?!

 

PO上久遠的Just Another Boy

 

 

沒想到金東赫身材如此驚人,在天使的臉孔下,竟然有魔鬼的身材!

還好我的票已穩了,不然這樣姐姐會很猶豫耶XD

是說BOBBY也不惶多讓,

平常的穿著多少看得出身材還不錯,沒想到也是猛男一個啊!

將來不得了啊XD

就讓我們看看最後誰會充當澤演的角色吧?!!

客人們喜歡哪道呢? ( 請自行取用XD )

BOBBY東賀  

BOBBY我一票XD 

如果看照不過癮的,我好心的PO上完整的讓大家觀看:

 

         

BI2   

BI4

要是我是其中一個練習生我也覺得BI可怕啊,無表情難接近啊!!!

真的很可怕!不是我在說的,身為隊長果然無法輕鬆啊,職業病XDD

BI6

RAP

雙B真的很搞笑欸,他們看起來就是同種人啊,這句話真是意外! XDD

是說這三位RAPPER比較熟啊?李勝勛不是應該一起加入嗎?XDD

無法進入一種RAPPER的世界啊。

5;3UV;4

F F

金振宇果然是公認的花美男啊XDD

我怎麼有一種勝利的既視感,

如果出道後如果慢慢面建立信心,應該可以接勝利的班啊~~~~~

 

B    

B2

BOBBY真的有射手獨有的樂觀啊,羨慕呀~ ( 我不就射手? )

參考片段以上↑

 

高基團  

宋閔浩真的跟TEAM B處的很好啊,團體中就是有這種適應很好的人呀

好基情啊~~~~~~~~~~無限喜愛XD

JOFO  

 ODFKDL

是頗讓人討厭的...跩屁呀 ( 混過地下的一種距離感XD )

後面那位南先生是在喝悶酒嗎XDD

不捨宋閔浩跟BOBBY這麼好嗎呵呵

FL;FL

 FPD;F

 宋閔浩果然是RAP團公認敵人啊XDD 倒是BOBBY很坦率耶

 

 po上跟TEAM B處得很好的宋閔浩私底下亂亂跑未公開影片:

 

TEAM A應該就李勝勛跟姜勝允感覺跟TEAM B沒這麼熟

TEAM B應該就是宋尹亨跟金東赫吧,這兩位好像又被神剪輯剪掉了?

 

L2  

L3  

南太賢PART真的很好笑,原來他們都互相觀察過對方啊,STYLE真的很特別!

據BOBBY和BI說的,

具俊暉很標準的是想認真用功的學生,會去請教比較厲害的同學問題,而太執著了XDD

 

感情這麼好,怎麼捨得殘殺啦,楊賢碩太罪孽了!

 CK6UV,6  

  

 

po上溫馨烤肉同歡會的未公開片段:

 

南泰賢好受歡迎啊XDD到底他的公認CP是宋閔浩還是金振煥?

我個人投金振煥一票!

 

 

我們就慢慢等待下週來臨吧XDDD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