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4  

這集完全催淚~~~~~~~~~~~~~~~~~TEAM B愛哭包宋尹亨莫屬。

 

太殘忍了, 練習生感情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阿,革命情感然後再互相廝殺...

不過這集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 這11位練習生其實都是型男啊

要什麼型有什麼型耶!

Bobby真的是Bad Boy代表無誤啊 XD好壞好有魅力~

不知道為什麼TEAM A給我一種比較穩重的感覺 ( 年紀的關係嗎? )

不過宋閔浩的型也是偏跩,但BI跟BOBBY給我一種妹會倒貼很多的那種?

好,偏了==

我覺得TEAM A是真的有在成長進步,像宋閔浩說的,太多領導的人就亂了。

所以姜勝允說什麼他們就跟著做就是了

好有愛啊~~~~~~~~~~~~~~

 

表演部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審判不公啊!!! 怒!

說真的我也沒有因為愛TEAM A多一點就覺得這次他們表演比較好

是真的比較好吧?!

TEAM B這次給我一種很亂的感覺啊==,什麼一種開心的感覺?

Baby本來就是一首開心的歌啊,不是?

我覺得編曲上真的沒有變化太多啊,

除了Bobby有帥到我之外 ( 他真的好適合這樣打扮啊 )↓

1  

雖說不太想用這形容,但真的想不太到其他詞了

尤其是vocal部分,唉,除了金振換我還是比較有感

神隱的三位還是繼續神隱啊,根本沒什麼好區分的?

而且楊賢碩說要聽他們的和聲,在哪?重點還是RAP阿 ==

TEAM B就只是維持了他們的從容不迫而已呀!

本來想說楊賢碩指定的歌差又膩要編曲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期待的,結果還贏?

ptt版上的不管本來是喜歡B還A幾乎都一面倒A的表演阿

說真的Baby我看完一次就不會想repeat了啊

可是A的我已經聽了五次以上吧甚至還能繼續聽的感覺欸

 

說到TEAM A

詞的部分讚嘆啊,尤其是宋閔浩唸起來 太 愛 他 了!

再次強調:我真的不想被誤以為是因為愛TEAM A多一點才這樣說的

金振宇我真的很無言,為什麼要這麼戰戰競競?

就像朴振英說的,好像為了不失誤而站上舞台的,唉

姜勝允什麼顫音的我不管啦,很好聽啊!!!!!我是聽眾欸!

( 整個失控了,太生氣了! )

南泰賢高音也上去了阿,而且是有控制高音大小聲的那種欸!

 

李勝勛比較吃虧的是宋閔浩詞真的寫得太好,

我 完 全 沒 在 注 意 他 的 詞 。

以前在KPOP的氣勢跟才氣還是沒完全恢復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啊,有點小惋惜。

不過他也沒有失水準呀!三位評審怎麼了?!

 

還有TEAM A真的太想贏了也有錯嗎?沒贏過當然想贏阿==

無言,我覺得之前是真的綁手綁腳,這次我覺得各司其職合音更是不用說阿

越說越氣不說了!

 

說真的尹道賢應該再給TEAM A分數高一點的,有點小氣,唉

然後朴振英一樣刻薄無誤,而且造型太不適合他了,發誓我說真的!

( 這就要說到前一陣子他的回歸了,總之歌跟造型一樣差! )

不管啦這次表演太直我心了,千萬不要功虧一簣阿!

下次的自創曲跟舞蹈希望TEAM A能扳回分數啊!

要贏就看這次了!

 

是說最近楊賢碩放消息想嚇誰,輸的解散是哪招?

兩團一起出道當然好啊,但是也不用解散吧?

一想到是其中一團解散就覺得好可惜啊

可以延後出道啊,拜託! ( 兩團錢賺更多啊 )

反正我也只能票好好投就是了。

 

氣死!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覺得這次TEAM A比較好啊,對嘛!

http://jurdingimbert.blogspot.tw/2013/10/krentertain-live-131004-mnet-winwho-is.html

 

兩隊表演任君評判:

 

TEAM A

TEAM B

 

 

之後聽覺得很入耳而且滿完整的↓↓↓↓↓Bobby呀~~~~~~~~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