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HO-IS-NEXT-620x330  

 

說真的看到現在還是私心偏A TEAM ( 喜歡且有感的成員偏多啊! )

除了愛哭包的金振宇,但也不會到討厭程度呀 ( 放一下圖以示安慰好了XD )

 

愛哭包  

 

雖然A真的輸得有點多了,剩下兩場對決了,

再輸的話說實在的觀眾投票贏了又如何

只不過是人氣上的優勢況且也是預先料的。

 

看板上很多人都開始跑道了,對B產生極大信心跟愛好

 

先說B隊好了

從B隊的從容不迫來看真的很讓人放鬆,但除了BI和BOBBY金振煥稍有感覺外,其餘......恩 就是"團體和諧感"的團員定位

會造成這樣的感覺YG的放送度也有問題

擺明啊,其餘三位出場跟介紹不及其他三位成員多啊,

僅用「後來加入的成員」以及「BI帶領後進步之大與融入團體迅速」?然後個人特質跑哪去了?

難怪...

好 說起B的BI跟BOBBY算是RAP雙旦,

個人偏向BOBBY多一點,除了聲音外外型也極有辨識度,不是說BI沒辨識度,只是目前未有中過此人的毒罷了

單純能讚賞他的領導能力這樣。

 

DAEC01408FA39EC0742120A06BBA382A_0x0  

 

不太想被引導到「GD大力稱讚」和「才華洋溢」的這些感覺上,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

我相信會喜歡BI的人多少有被讚美的詞所影響呀( EX這個人是GD推薦過的 然後很像GD) 喔 ?

我個人覺得還好其實。

金振煥在B隊裡當任的角色有點太陽的影子

笑起來沒什麼殺傷力,暖男一枚,程度上不會太差所以讓人覺得很舒服!

VOCAL部分勉強注意到的是具俊暉,但說真的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啊,就單純越看越順眼而已。

好略過剩下二位( 無感無心得 )

 

再來可以說到私心大愛的A隊了

一位一位地介紹好了

有個人SOLO過的姜勝允,說真的沒有很中啊,每首都是 「喔?YG新人」

當初也沒留意太多,直到這個實境節目發現魅力呀

在每次的表演中都會再次感受到聲音獨特又好聽,可以去聽一下NEW DAY這場的評選,換他的PART時候,喔!?中了!太好聽了!

就是那種B隊VOCAL都無法感染我的感覺。

私底下個性也滿可愛的 XD

 

再來就是大心的宋閔浩!

YG的RAPPER擔當都滿合我味口的其實

要什麼聲音就有什麼聲音

要什麼風格就有什麼風格

诶?廢話嗎

走嘻哈定位的男團耶拜託

太陽+GD笑眼=宋閔浩

 

df50f85fjw1e8r1q2pkcwj20sg0hktb8  

 

但似乎沒有展現出1+1=2的才能和未開發的內在潛力

玩過地下嘻哈的實力,聽過的人應該就知道沒什麼大問題

重點是被分派為A隊隊長,有點吃虧啊,畢竟BI可是比他提前當了多久的隊長才有現在的和諧團隊感

好 說到這裡 我不得不說一下,團隊感我沒有這麼注重其實身為觀眾而已,在我看來A隊的個人特色太有優勢了也很討人喜歡

不過個人特色過重的下場就是表演時充滿了個人秀的感覺...

我想身為隊長他必須快進了

( 剩下兩場啊兩場! )

 

李勝勛

KPOPSTAR出身的

再看節目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很有才

楊社長在節目感動到落淚的簽下他

實境節目反而看不到他在比賽時的天賦異稟光芒

氣勢上沒有很強悍

不然個人排第三吧A隊的話

問題真的就是出在沒團結沒力量大的結果阿

 

南泰賢

這個人是越看越順眼,一開始真的讓我感覺很像KEY的風格

诶 但是高音很穩,YG家好像需要,聲音也夠清亮乾淨。

然後個性也滿開朗滿好的

 

愛哭包金振宇

說真的被他在第四集跟JYP對決嚇死了

A隊不是已經處於弱勢了嗎 來這招是想逼死誰

說真的我就直接跳過那個PART拉到他哭的畫面

且這麼有個人特色的隊伍裡他就顯得不用太多優點也沒關係?( 愛哭鬼擔當頗記憶點呀哈 )

聲音還可其他普通。

 

接下來就是教練部分啦

這可能會打得很興奮吧

身為VIP最愛的兩位成員

GDYB啊~~~~~~~~~~~

一開始知道他們要當任倆的隊伍的教練時就一口氣追完前四集

誰知道等集數特別痛苦因為淪陷啊

本想說就以觀眾心態,誰知一兩集後整個變成粉絲心態了

YG太會做實境節目了!

好看啊~~~~~~~~~~~~

每集都是飽滿的啊!

前四集就是在了解TEAM A TEM B的階段

第五集立刻分散注意力到兩位教練上啊

就是想看這兩個摯友(家人?)如果指教啊

這點就吸引了多少觀眾啊 高招啊

說真的太陽果然不負我的期待,要有多少音樂上的認知才有辦法精闢的教導

BB就這兩位非常有資格啊

GD果然也是FREE到底啊跟自己的舞台一樣

帥氣自由隨興霸氣的教法啊

但其實我覺得B隊已經掌握了差不多了

GD其實就只是在細節上教導他們而已

輕鬆不少啊GD

反倒是YB頗辛苦的

還好本來就是真摯的人

做起事來就是不怕辛苦也很有耐心

看了真的很過癮啊這兩位

還以為第五集出現一下就沒了

還能看到整個節目結束啊真開心~

第六集完全是YG家特輯 享受歪膩的勝利主持場子跟調戲朴春大姊姊的每個PART啊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2NE1當起評審也是滿有感覺的

每個人都說得很精闢阿

接下來每集有得看了!

 

 

 

arrow
arrow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